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nova11系列官宣:17日发布 捅破天技术下放

科技 安兔兔 2023-04-10 16:31

4月10日早上,华为官方微博带来了新机发布的消息,这次要登场的是nova11系列。

“敢拍,敢出色!

4月17日14:30,#华为nova11#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精彩“11”呈现。”

本次nova11系列的代言人依旧是人气明星易烊千玺,同时nova11的主打配色和外观设计也给了出来,整体和刚发布的P60系列有点类似,尤其是后置镜头的设计上,颇有亮点。

后壳的话放大图片来看采用的应该是皮质材质,但不是素皮,而是有点像包的那种皮,另外皮子的材质上还印刻了nova的小logo,整体看来设计思路和奢侈品有点类似。

配置方面,消息称华为nova11顶配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4G旗舰处理器,是华为阵营的顶级性能,而且该机也将会搭载“卫星通信”,配备与P60系列同款的北斗卫星消息,能够在无信号的时候紧急通信,是华为这几年在旗舰机上大力宣传的技术。

华为nova11系列官宣:17日发布 捅破天技术下放
华为nova11系列官宣:17日发布 捅破天技术下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