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疆 Mavic 3 Pro 无人机操作界面曝光:三摄全新镜头,1/3/7 倍变焦按钮

科技 机锋网 2023-04-10 16:28

根据航拍世家等多方消息源爆料图片,大疆御 3 无人机似乎要推出一个升级版 ——Mavic 3 Pro。

根据爆料,大疆Mavic 3 Pro升级到三摄镜头,增加了超广角镜头,且支持 56 倍混合变焦(普通版为 28 倍),主摄升级为 40MP(普通版为 20MP)。

最新图片显示,大疆Mavic 3 Pro 的操作界面也已经曝光,可调 1/3/7 倍变焦,相比大疆Mavic 3 的1-4 倍主摄变焦,新机型在变焦方面有所提升,但预计 7 倍以上仍是长焦的混合变焦。

此外,该无人机已出现在二手平台闲鱼,单机版标价 13888 元起,套装 18888 元起。大疆 Mavic 3 普通版目前为 12888 元起。

大疆官方尚未公布Mavic 3 Pro 无人机的发布时间,机锋网将跟进报道后续官方消息。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