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位有颜有趣的Z世代SUV 起亚赛图斯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科技 新座驾网 2023-04-11 16:13

近日,从起亚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级SUV赛图斯将于4月18日开幕的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首发上市。

定位有颜有趣的Z世代SUV 起亚赛图斯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作为起亚全球战略的重磅车型,赛图斯可视为起亚SP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新车命名与起亚全球车型命名体系保持一致,以此传递赛图斯的高价值感与品质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起亚品牌年轻化发展目标,赛图斯还在内外饰设计、动力配置、主动安全、智能互联等方面均进行了全面焕新,旨在为追求品质出行生活的年轻潮流一族提供多样化的用车体验。

在外观设计上,赛图斯采用起亚全新设计理念“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以“进取动力”(Power to Progress)为设计灵感,采用17英寸铝合金镜面加工轮毂、低宽的视觉延展,以及Star-map LED大灯、贯穿式LED组合尾灯,无一不在传递赛图斯时尚、大气、高级的气质。

与此同时,赛图斯内饰十分“有料”。在高质感面料及触控设计下,赛图斯宽大越级的座舱堪称标杆,豪华感、精致感扑面而来。双10.25英寸智能显示屏、手机无线充电、LCD可视换挡杆、多色动态氛围灯等配置,更是大幅提升乘坐的舒适性及趣味性。

在动力配置方面,赛图斯提供1.4T 7DCT和1.5L IVT两套动力选择。其中,1.5L车型更适合注重养车成本且追求高附加值的消费者,1.4T车型则以高性能和运动化为需求点,全新调教后最大马力达到140Ps,可为追求速度与激情的年轻用户带来更加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

在年轻主力购车群体注重的娱乐性及便利性上,赛图斯更是下足了功夫。新车搭载全新升级的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囊括流媒体服务、导航&支付、远程触控、语音控制等黑科技,且可进行S-OTA升级,此外还具备蓝牙钥匙远程控车、ETCP停车场自动支付、车家互联等功能。

此外,为使用户得到更舒心、更从容的驾乘享受,赛图斯在主动安全配置上进行了革新升级。搭载全景显示功能,以及同级别领先的L2 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致力于为用户出行保驾护航。

凭借领先的产品力和出色的可靠性,赛图斯一经问世就赢得全球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2022年,赛图斯以310,418辆的销量佳绩位居起亚全球销量榜第二位。随着该车型即将在中国上市,相信赛图斯必将成为细分市场翘楚,助力起亚再度腾飞。

【以上内容转自“新座驾”,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新座驾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