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芯片Mac Pro可能不会出现在2023年WWDC大会上

科技 威锋网 2023-04-23 08:42

仍然预计新的‌Mac Pro‌将于今年推出。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认为,苹果芯片Mac Pro不会出现在2023年WWDC大会上。古尔曼解释说,虽然他仍然预计新的‌Mac Pro‌将于今年推出,但它不太可能在6月份的WWDC上出现。

image

他补充说,下一代Mac Studio可能不会包含M2系列芯片,苹果将该设备的更新换代推迟到M3芯片,以避免蚕食新的Mac Pro。

古尔曼还表示,新款15英寸的MacBook Air将包含M2芯片,原定于去年推出。

继早前的一篇报道后,古尔曼表示,他现在预计苹果发布混合现实头戴时,将出现“隔空打字”文本输入法,尽管它的体验“很挑剔”。

他补充说,这款设备的两小时电池续航时间可能会延续到下一代混合现实头戴,就像Apple Watch的两个标准型号自2014年发布以来,电池续航时间没有任何改善。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