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粘度机油大势所趋,出光润滑油不二之选

科技 TOM    2023-04-23 17:47

随着全球环保意识的普及和碳排放限制的加强,节能减排也逐渐成为全社会、各行各业乃至个人的共同目标。对于每年在碳排放中占据一席之地的汽车行业,如何转型升级,减少排放、节能发展已经成为各大厂商亟需思考的问题。

 低粘度机油大势所趋,出光润滑油不二之选

对于汽车的心脏发动机来说,减排即是需要更好地燃烧,提高燃烧效率,从而减少排放。事实上,市场上的诸多主流大主机厂,尤其是日系的汽车厂商,正在争相开发发动机的高低温兼容模式,这不仅仅对发动机的精度控制有着极高要求,更有对内燃机机油化工技术的严苛考验。

而在节能方面,降低机油的粘度是节能方式中相对最实惠的方法,也是机油的未来发展趋势。以节能省油闻名的日系车首先推出0W-8、以及0W-16粘度机油,更是表明在发动机领域使用低粘度机油是一条正确的道路。

伴随着科技提升和技术进步,现在的发动机制造已逐渐朝着轻量化、高密度、高精度和低间隙的方向发展。高精密度的发动机不再需要机油粘度来弥合缝隙、提高密封性,低粘度的机油已经能够满足其密封需求。而另一方面,低粘度机油在低温下仍能快速流动,在冷启动时能够迅速泵送到各磨擦面,从而减少磨损阻力。从这两点看来,低粘度机油在今天的润滑油市场中,可以算得上是“大势所趋”。

而在低粘度机油中,出光品牌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创建于1911年的出光集团,基于百年的研发背景,以及与主机厂共同开发的经验,持续深耕低粘度机油领域,研发最适合日系车的润滑油,帮助发动机尽可能将摩擦降到最低,将提高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与保护性做到了极致。

 低粘度机油大势所趋,出光润滑油不二之选

事实上,低粘度机油也存在着保护性不足的薄弱之处,调配出低粘度的润滑油以达到更高的燃油效率对于润滑油厂家来说,并不存在技术上的“壁垒”。但难点在于低粘度机油的油膜厚度在高热高负荷的工作环境下,油膜容易切断,难以为发动机提供相当的保护。而出光则通过分子级致密技术克服了这一问题。

全新的出光IFG系列,以出光最新专利制油技术制成的高品质全合成油,使机油品质得到全面提升。拥有更好的润滑抗磨性能、清洁散热能力,持久抗氧化、密封减震性等能力。即使是再极端的驾驶条件,都能够轻松掌控,为消费者提供最具安心感的驾驶体验。

 低粘度机油大势所趋,出光润滑油不二之选

作为全球最大的交通燃油供应商的出光,秉持着节能减排的绿色企业社会责任感,致力于帮助消费者节省燃油、减少排放。相信出光也将凭借丰富的润滑油科技知识和强大的专有技术,不断为市场提供更加专业也更加绿色的润滑油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