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锁商务人士的成功“密码” 三星Galaxy Z Fold4办公更高效

科技 TOM    2023-04-12 10:42

西装革履满腹经纶,时刻显露优雅自信与从容,一提到成功人士,我们总能联想到这样的画面。而随着折叠屏的不断普及,使用专精于便携与大屏体验的折叠屏手机来游刃有余的移动办公,成为了很多精英人士决胜商务场合的共同选择。尤其是像三星Galaxy Z Fold4这样体验出色的折叠屏设备,更是凭借着智能高效的多任务处理与S Pen,将生产力体验做到了极致。

解锁商务人士的成功“密码” 三星Galaxy Z Fold4办公更高效

 

宽幅大屏 兼顾便携

每个成功案例背后都离不开团队间的高效协作与执行。作为团队的掌舵人,职场精英们更应该对整体工作情况有全面把控与宏观认知,因此需要在批阅文件以及与沟通方面多下功夫。但在查看文档、演示文稿和表格,以及同时与多个Team保持联络时,传统直板手机受限于便携性需求,在屏幕尺寸方面很难满足这部分用户的进阶级需求,而三星Galaxy Z Fold4则通过搭载7.6英寸沉浸式宽幅大屏以及出色的工业设计,带来更全面完整的信息呈现以及越发沉浸高效的体验。

解锁商务人士的成功“密码” 三星Galaxy Z Fold4办公更高效

无论是在通勤路上、外出进行商务会谈时还是身处家中办公,用户仅需打开三星Galaxy Z Fold4就能够获得如平板电脑般的体验,一次浏览到更多的网页内容,还能更轻松和高效地操作办公软件,更快完成需要紧急处理的工作。而在折叠状态下时,三星Galaxy Z Fold4的6.2英寸外屏也兼顾了单手操控的需求,因而可以更加自如的随时回复工作信息。

 

智能多窗 多元交互

为了更好地运用7.6英寸的宽广内屏空间,三星Galaxy Z Fold4针对大屏交互也进行了多项升级,尤其是支持多任务处理功能,可在屏幕上同时打开多达三个应用程序,实现分屏多线程的工作处理。这样的高效率在远程的商务会议中能发挥巨大作用:用户可以用左面屏幕进行视频会议,同时在右边屏幕一边记录会议纪要,一边查找浏览会议所需资料,极大程度免去了在多个应用之间切换的不便,也能避免在工作中遗漏重要信息。

解锁商务人士的成功“密码” 三星Galaxy Z Fold4办公更高效

此外,三星Galaxy Z Fold4还采用了简明的任务栏设计,可将需要的应用和分屏组合收藏保存,以方便在工作中通过任务栏实现快速导航或在不同应用之间轻松切换。而在分屏外,我们也能随时将需要常驻的应用拖动到屏幕中央以实现窗口化运行,这样就能在已有工作内容的基础上,随时打开更多应用程序,让商务精英们能拥有同时处理多项事宜的技能,轻松实现一机多用。

 

支持S Pen 高效体验

除了好用的多任务处理功能外,三星Galaxy Z Fold4还特别支持了三星在大屏生产力方面的标志性外设——S Pen(三星折叠屏手机专属),其支持4096级压感检测,能够带来像真实笔纸一样的书写体验,握感十分舒适,长时间书写也不会产生疲惫感。尤其是搭配功能丰富的三星笔记等APP,不论是开会时记录会议纪要,还是与他人分享自己的计划与看法都更加方便。

解锁商务人士的成功“密码” 三星Galaxy Z Fold4办公更高效

而在视频会议或查看视频内容时,可以开启三星Galaxy Z Fold4的立式交互模式,上半屏播放视频,下半屏使用S Pen搭配三星笔记APP记录要点。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Z Fold4还支持息屏快写、快速笔记等功能,能够让用户利用上下班乘车出勤的碎片化时间规划当天的工作安排,或将一闪而过的工作思路随手记录,极大地提升了移动办公的效率。

正是由于有了便携大屏设计、智能多任务管理与高效S Pen的加持,三星Galaxy Z Fold4因此被越来越多的商务精英所认可。如果你也在寻找一款用于移动办公的折叠屏手机,那么三星Galaxy Z Fold4绝对会是一个十分出色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