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花板级别的电视画质体验,还得是TCL X11G

科技 TOM    2023-04-12 15:27

前段时间家里的电视坏了,考虑到已经用了很多年,也没有修的必要了,决定一步到位换一台画质体验比较好的电视,但是目前市面上的电视品牌和型号都挺多的,挑了一大圈都没有一个自己心满意足的答案,最后还是咨询了一下做家电很多年的朋友,而他果断给我推荐了TCL X11G,理由只有一个:这是全球第一台双5000的电视。

天花板级别的电视画质体验,还得是TCL X11G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简单了解了一下双5000,指的5184个背光分区与5000nits的峰值亮度,这两项参数的最大意义在于无论是画面的高光部分还是暗部细节都能得到恰到好处地还原,不会出现不可控的光晕或是导致暗部细节丢失的问题。

天花板级别的电视画质体验,还得是TCL X11G

这个参数看上去很猛,但我不知道有多猛,所以又查了一下之前的高画质电视,发现最高也就2500~3000左右,TCL X11G这相当于直接翻了一倍,整个市场上都没有能够做到双5000这个数值段位的,TCL X11G是唯一一款,果断入手。

买回来时候之后用了一段时间,确实把我惊到了,就像画面中蓝色深邃的水面与远处具有鲜艳色彩的房屋所形成的高对比色差,以及水面上的游艇所反射出的高亮度反光,在双5000与5000万:1的超高对比度加持下,还原出最为接近我们肉眼所见的真实画面,让画面在暗得深邃的同时,也能亮得出彩,同时画面更通透,没有出现光晕问题。

天花板级别的电视画质体验,还得是TCL X11G

讲真,以前我觉得电视画质没那么重要,够用就好了,但体验过好的产品之后真心觉得有些回不去了。TCL X11G这套画质配置,用8年、10年我觉得都不落伍,不得不说朋友的推荐真的太靠谱了,选择大家电还是得找专业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