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福昕版式文档解决方案亮相首届云南昆明(国际)版权博览会

科技 TOM    2023-04-01 16:22

3月24日至26日,以“版权新动能、春城新未来”为主题的首届云南昆明(国际)版权博览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为期3天的版博会,是云南省内举办的首届版权博览会,也是目前面向南亚东南亚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区域性国际版权产业盛会。福昕软件作为目前国内少有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研发能力且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基础软件厂商,受邀亮相国产软件展区。

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福昕版式文档解决方案亮相首届云南昆明(国际)版权博览会

此次版博会上,福昕软件展示了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版式文档核心技术形成的文档生态图,其中包括福昕高级PDF编辑器、福昕阅读器等桌面端产品,电子签章、PDF高压缩、PDF文档校对等PDF解决方案,船舶图纸管理系统、PDF家装设计软件等行业解决方案。同时,还作为优秀版权企业代表参与了企业推介活动,重点展示了福昕公司在版权、开源领域的工作成果。

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福昕版式文档解决方案亮相首届云南昆明(国际)版权博览会

深耕版式文档技术二十余年,福昕软件成功打造了技术壁垒和品牌优势。截至2022年6月,福昕软件已累计获得164个知识产权,其中包括42件发明专利、114个软件著作权。这些知识产权成果,是福昕公司可持续性发展的基础和保障。

把版权价值融入企业发展核心,不止步于版权保护,福昕还在开源工作上下足功夫。早在2014年,福昕与谷歌合作建立开源PDFium项目,将部分PDF核心技术开源并被全世界软件工作者广泛采用。近些年,福昕也先后加入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和证券基金行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等,致力于结合新的PDF扩展标准开发更多源代码,通过开源实践持续推动中国开源产业的发展,为行业信息化赋能。

以技术立身,走自主可控的民族软件发展之路,福昕始终不忘初心。未来,福昕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掌握更多版式文档核心技术,力争在版权乃至开源、标准方面发出更多的声音,助力国家版权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