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业 便捷丨企芯CRM助力外贸或跨境企业打通数字化全链路

科技 TOM    2023-04-13 13:43

外贸领域从业者都知道,运营一家外贸公司或者一间跨境店铺,若采用传统方式,工作量繁琐且庞杂,耗费大量人力成本和管理成本,由于手工操作的局限性,不仅精准性差,还很容易出现难以弥补的错误。

不过伴随着科技进步发展,借助于专业数字化平台,可减少很多麻烦,实现更高工作效率,带来丰厚营收利润。企芯深耕外贸行业多年,深入理解客户需求动机和业务场景,打造专业智能平台,并提供专业系统培训,客户操作便捷,可快速上手。

专业 便捷丨企芯CRM助力外贸或跨境企业打通数字化全链路

作为专业客户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企芯致力于将数字化平台、AI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和功能,深度融入到管理平台,为企业客户提供大数据运营工具和客户服务。公司引进国内外前端技术,并在诸多领域实现了创新突破,以企芯平台为基础,打造销售线索管理、客户关系管理、销售流程管理、产品及订单管理、外贸单据创建、业绩透视、多渠道获客等功能,帮助外贸中、小、微跨境贸易企业实现高效运转。

专业 便捷丨企芯CRM助力外贸或跨境企业打通数字化全链路

通过专属客源数据库、前沿的人工智能AI科学技术,企芯Saas智能营销管理系统,借助CRM各领域应用融合,打通数字化全链路,整合电话、邮件、海外社交媒体在内的询盘渠道,实现信息互联互通,加强销售流程管理和客户服务管理,为客户定制精细化运营管理方案,帮助其快速提升运营能力和建立数字化管理意识,实现品牌出海、货通全球。

专业 便捷丨企芯CRM助力外贸或跨境企业打通数字化全链路

企芯Saas智能营销管理系统,操作便捷好上手,更有专业系统培训,助力客户更快将系统运用于日常外贸管理运营中。打开工作台页面,各个功能模块清晰明了,可查看数据汇总、营销模块、客户跟进详情、日程提醒、待办提醒、时区和汇率等。

企芯CRM开发众多实用性功能,比如,营销任务看板分析,展示已营销的数据和历史营销详情,支持筛选历史营销邮件以及查看历史营销邮件收件数、送达数、打开数、看信率和取消订阅的统计分析。

再比如商机看板,点开一个商机会出现商机详情页,展示商机名称、客户名称、销售金额、截单日期、销售阶段、商机动态、商机详情、商机团队成员及操作历史。同时,还可以跟进动态,商机动态记录该商机的跟进、邮件、EDM、报价单、订单等内容,可支持通过跟进人、联系人及类型进行筛选。

多年来,企芯兢兢业业坚守职责,不断打造卓越产品,并推出完善配套服务,可以让每个企业客户享受到极致舒心体验,相信未来的企芯,还能给客户带来更多的惊喜。欢迎大家试用企芯CRM系统,企芯CRM,永久免费,一个可以给您带来订单的CRM系统~免费试用CRM系统可登录企芯官网申请或关注公众号企芯CRM进行申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