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款AI盘小龙盘发售,超10亿个U盘面临淘汰?

科技 TOM    2023-04-25 16:28

(成都,中国) – 在智能AI技术风靡全球的背景下,一项令人震惊的消息传出:超过十亿个U盘、硬盘等存储设备将面临被淘汰的命运,AI盘开始崭露头角。这不仅仅意味着U盘这一传统存储设备的式微,更意味着AI技术将会在更多领域迎来更加广泛的应用。

全球首款AI盘小龙盘发售,超10亿个U盘面临淘汰?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已经逐渐从旧有的存储设备中迈向了更高效、更安全的存储介质,为此成都一家科技公司推出了新型小龙AI盘,称该盘可以取代传统的U盘和硬盘,引发了关于技术进步和替代传统产业的思考。

据了解,这款小龙AI盘与传统U盘最大的不同在于它将chatGPT嵌入其中且使用分布式存储,自带问题解决能力和更大的容量。据公司发布的信息,一个小龙盘就有10T甚至50T的容量,且使用寿命更长。相比之下,传统U盘的容量和处理数据能力都无法与之相比。

这一消息也让人们重新审视了AI技术所带来的影响,随着 chatGPT的火热,许多人认为智能AI会造成众多岗位被取代,但是没有人预料到,这次首先 "受害" 的竟然是传统的U盘等硬件存储设备。这也提醒我们必须以迎接智能时代的挑战为使命,积极适应和引领技术的变革,并快速找到在全新的时代中创造价值和发掘机会的方法。

尽管数十亿个U盘面临被淘汰的命运,但我们也可以看到,这个世界会变得更加的快速、智能、高效和方便。我们有理由相信,没有任何人工智能可以完全取代人类的智能和创造力,未来的世界,将是人类与人工智能相互融合的智慧世界,每个人应该一起拥抱新时代,迎难而上,创造更多的价值。

公众号搜索:星河飞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