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亿像素大有可观 揭秘三星Galaxy S23 Ultra影像黑科技

科技 TOM    2023-04-25 14:22

作为移动影像赛道的领跑者,三星一直能够以前瞻性的洞察、突破性的创新和领先的技术,持续为行业注入新活力,同时也在不断降低摄影门槛,让更多用户能够轻松拍摄出具备专业水准的作品。三星Galaxy S23 Ultra搭载了新一代2亿像素传感器ISOCELL HP2和诸多前沿影像技术,为用户带来超清晰、超细节的影像体验,也展现出了三星在影像赛道上的强大优势。

2亿像素大有可观 揭秘三星Galaxy S23 Ultra影像黑科技

三星在高像素传感器研发上始终保持着领先地位,去年推出的三星Galaxy S22 Ultra凭借1.08亿像素传感器,实现了惊艳的拍摄表现。今年,由三星Galaxy S23 Ultra首发的新一代2亿像素传感器ISOCELL HP2,带来了更加震撼的解析力。

2亿像素能记录16倍于传统1250万像素的信息,由其拍摄的2亿像素照片,画质极为细腻,能够展示丰富的细节,即便经过多次放大或裁切,依然纤毫毕现。更为难得的是,ISOCELL HP2在保持与上代传感器体积几乎相同的前提下,将2亿个0.6微米像素嵌入1/1.3英寸光学格式,以相差无几的体积实现了更大的像素规模,达到更高的成像水准。

2亿像素大有可观 揭秘三星Galaxy S23 Ultra影像黑科技

ISOCELL HP2传感器带来的不仅仅是像素数量的提升,三星为其注入了一系列堪称“黑科技”的先进影像技术,使其在拥有更高像素的同时,感光能力也进一步提升,从而让Galaxy S23 Ultra再一次成为引领行业的影像旗舰。

得益于三星创新的双垂直传输门(D-VTG)技术,ISOCELL HP2的每一颗像素都通过纵向加深,拥有了更为强大的感光能力,使得像素的满阱容量提高了33%。这也使得三星Galaxy S23 Ultra在面对暗光环境时,可以实现更好的拍摄效果。与此同时,前沿的深度学习算法还可以进一步增强照片的细节和色彩还原度,为用户提供更为出色的成像体验。

2亿像素大有可观 揭秘三星Galaxy S23 Ultra影像黑科技

ISOCELL HP2搭载的另一项令人称道的黑科技是Tetra2pixel,这项技术通过灵活的像素合并方案,让用户在面对不同光线条件时,可以选择最合适的输出方式。例如,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2亿像素模式可以拍摄出清晰的照片,随着光线条件的变化,用户可选择以5000万像素拍摄照片,此时ISOCELL HP2会将相邻的4颗像素合并为一颗1.2微米的大像素,从而提升感光能力。

如果光线进一步变暗,ISOCELL HP2最高支持16合1像素,能够把相邻的16颗像素合并为一颗2.4微米的超级大像素,成倍提升感光性能,这也使得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夜拍能力进一步提升,在夜晚拍摄出清晰而绚丽的照片。

2亿像素大有可观 揭秘三星Galaxy S23 Ultra影像黑科技

为了快速精准地聚焦移动中的物体,ISOCELL HP2还引入了Super QPD技术,充分调动2亿像素来进行对焦,将自动对焦的速度和精度都提升到了新的水准。这项技术可通过四个相邻像素识别水平和垂直方向的相位差,即便是在昏暗的环境当中,也能快速精准地锁定拍摄对象。

此外,ISOCELL HP2还采用了智能ISO Pro技术,可将低ISO模式和高ISO模式所产生的增益效果合并为HDR图像,从而提升HDR视频和照片的表现力。

用户所需即为产品的创新方向,影像体验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核心竞争赛道,而ISOCELL HP2带来的2亿像素强大解析力和多项创新技术,不仅再一次延续了三星在高像素传感器这一方向上的优势,让三星Galaxy S23 Ultra成为今年最受关注的影像旗舰,同时也为未来移动影像的发展创造了更大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