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假日最佳旅伴 用三星Galaxy S23 Ultra记录春日旅途

科技 TOM    2023-04-14 18:25

春暖花开,利用周末的两天时光,无论是去郊外进行一场简单的露营,还是约上三五好友来一次短途旅行,都能为下一周的工作积蓄充沛的精力。移动互联网时代,高质的旅行离不开智能手机的支持,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 Ultra不仅能在需要影像记录时大显身手,其出色的性能和无短板的综合体验,也可提供更多实用功能,让欢乐时光充满整个周末旅程。

假日最佳旅伴 用三星Galaxy S23 Ultra记录春日旅途

巍峨的群山和绚丽的花海,让人忍不住想要按下快门键。三星Galaxy S23 Ultra搭载的2亿像素传感器拥有强大的影像解析力,无论是面对壮阔的景色,还是精致的建筑,都能用满满的细节还原眼前美好的事物,拍摄出的2亿像素照片即便是经过多次放大检视,仍然能够保持丰富的细节。

在面对夜晚暗光或是光线复杂的场景时,2亿像素传感器还可以通过16合1像素提升进光量,从而拍摄出明亮、清晰的夜拍照片。全新升级的超视觉夜拍系统配合大幅跃升的AI算力,能够进一步提升照片的色彩和细节,并降低干扰画质的噪点,让你在面对灯火阑珊的夜景时,可以从容地记录夜色之美,轻松定格超清晰大片。

假日最佳旅伴 用三星Galaxy S23 Ultra记录春日旅途

对于视频创作者来说,精彩的旅途是最好的素材库,一次结伴旅行,可以录制出取之不尽的视频素材。三星Galaxy S23 Ultra支持AI多帧降噪处理技术,能够确保夜拍视频的专业画质,同时,相较于前代产品翻倍的OIS光学防抖角度,配合自适应VDIS技术,也让用户可以无需沉重的装备,手持拍摄即可获得稳定的视频画面,尽情地运镜、跟拍,记录下好友欢聚的时光。

假日最佳旅伴 用三星Galaxy S23 Ultra记录春日旅途

坐在前往下一个目的地的高铁上,不知道如何度过这段路程的时候,三星Galaxy S23 Ultra可以用强大的游戏性能帮助你消解无聊。三星Galaxy S23 Ultra搭载的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for Galaxy)是目前最强大的骁龙移动平台,大幅提升的性能可以流畅运行各种大型手游。极具前瞻性的实时光线追踪技术,还能让游戏画面中的灯光、光线反射和阴影效果更加逼真,营造出更具沉浸感的视觉体验。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S23 Ultra还配备了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和更高效的散热系统,可以持久稳定地输出高性能,让你在酣畅淋漓的虚拟世界当中,轻松到达下一个目的地。

三星Galaxy S23 Ultra不仅拥有极致的影像体验和稳劲的性能表现,还搭载了更多实用功能,可以为旅途带来便利。升级的Vision booster技术配合1750尼特的峰值亮度,即便是在户外的阳光下,用户也可以通过6.8英寸大屏获得清晰、舒适的视觉体验。IP68级防水防尘,也让用户在需要涉水时,无需过多担心手机遇水。

假日最佳旅伴 用三星Galaxy S23 Ultra记录春日旅途

此外,在Galaxy S23 Ultra中,三星还进一步完善了S Pen体验。不仅通过优化曲率使得S Pen在边缘处的书写体验更加出色,还进一步拓展了S Pen的应用场景,在抖音短视频中,升级的隔空操控可实现切换视频、调整音量、点赞等操作,毫不费力的操控体验,能够为周末时光增添几分闲适,也可以随时为旅途中的精彩照片增加几抹亮色。

下一周的高效率工作,需要充分的休整来充电。趁着周末带上三星Galaxy S23 Ultra,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去感受春天万物生长的朝气,记录眼前的美景和好友相聚的时光,让新的一周有一个元气满满的开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