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款,3i获沙利文免加水智能净地站首创认证

科技 TOM    2023-04-26 13:42

近日,高端科技家电品牌3i获颁沙利文全球首款免加水智能净地站认证,其首创净水循环系统颠覆式解决了扫地机器人行业最难攻克的技术难题之一上下水。该系统通过微沸水蒸馏及空气制水完成水在机器中的循环使用,彻底实现了净地站免加水,免倒污水及免安装上下水管,填补了地面清洁解放双手的最后一环。3i也是目前唯一实现该功能的品牌。

全球首款,3i获沙利文免加水智能净地站首创认证

据悉,弗若斯特沙利文(简称“沙利文”)是全球最大的行业研究及咨询机构之一。3i则是研发工程师占比超 70%,聚焦人工智能与应用创新的高端科技家电品牌。基于对全球扫地机器人市场的资料整理分析及对净水循环技术的客观研究,沙利文认证 3i 是“免加水智能净地站”首创者,为全球扫地机器人市场行业的首创产品。

沙利文认证报告显示,目前全球市场上带有拖洗功能的扫地机器人产品针对上下水难题有三种解决方案,均不能实现免加水免上下水,仍需要人工参与。此前行业最佳方案是仿照洗衣机安装上下水管路,但会对房屋装修产生破坏;更基础的方案是通过安置净水桶、污水桶定期加水、倒污水;还有一类小众方案则是通过电解、过滤循环,将污水进行多次循环利用,但需要定期换滤芯,且只是减少了换水频率。

3i通过结构化创新提出“创所未见”的上下水难题最优解。其首创的净水循环系统由两部分组成,净地站拖洗产生的污水经蒸馏净化为无菌蒸馏水,经华测检测后达到生活饮用水级别。清洁损耗的水量,净地站则通过空气制水技术从空气中萃取水分进行补充,参数显示3i智能净地站日制水最大量为7.2升,远远超出日常清洁所需。

3i还对净地站机构及功能做出重新设计,对水路系统、传感器设置、消毒系统以及算法等提出了更高要求,保证净水循环系统稳定完美运行, 也将净地站清洁能力提升到更高级别。正是由于这些首创性技术、功能,3i才能够获得来自沙利文的全球首款认证,引领行业科技创新,持续创造前所未有的科技杰作。

全球首款,3i获沙利文免加水智能净地站首创认证

净地站独创蒸馏消毒系统在净水循环过程中利用微沸水蒸馏消毒,同时配合银离子杀菌、联合利华草本清洁液三重消杀,能消除99.9%H1N1病毒及常见细菌,确保每次拖洗时都是无菌蒸馏水。同时还通过结构式创新实时清洁滚筒拖布,确保与地面接触的拖布时刻干净,避免了二次污染,实现深度清除脏污。

不只是净水循环,净地站在AI识别上也有创新。其首创的绿眼脏污识别功能通过AI深度学习绿激光照射脏污所形成不同的反射光斑,能闪电识别52种脏污及常见物体,并制定清扫策略,将净地站清洁效率和准确度也提升到更高级别。

如果把AI比作净地站的大脑,那净水循环系统就相当于净地站的“心脏”。清洁过程若需外部“人工输血、换血”维持,智能化程度、清洁能力也会大打折扣。3i智能净地站通过净水循环系统真正做到了不需要人参与地面清洁过程,同时还对产品深度清洁能力和清洁效率进行了跨越式升级,也因此命名为智能净地站,区别于传统产品。

扫地机器人行业因LDS SLAM技术从随机碰撞过渡到全局规划时代,近年来激光导航和基站拓展则让其进入智能化时代。现在,3i首创的净水循环系统正引领行业进入到真正“免加水”时代,为更多净地方案落地提供强有力“心脏”。

4月27日,3i智能净地站将在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E1-1E31展台首次公开亮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