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好玩好更要拍好,五一“特种兵”式旅游须知请你收好

科技 TOM    2023-04-26 16:37

近期,“特种兵”式旅游火出圈,指短时间内打卡多个景点或城市,就像特种兵“刷任务”一样,不用三天就能玩转一个城市,大家纷纷调侃:“上一秒还在重庆,下一秒就能「闪现」成都!”

 吃好玩好更要拍好,五一“特种兵”式旅游须知请你收好

告别“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特种兵”式旅行已成为这个时代年轻人的旅游新潮流,满足了年轻人喜欢打卡、拍美照和社交分享的一系列需求。除了紧锣密鼓的“特种兵”式行程,拍照任务量也同样不可小觑。

在这个分享至上的社交时代,随随便便就能拍下几百上千张照片,如果这时候手机内存吃紧,那就非常影响我们“发挥”了。其实,只要把照片存在云空间,这个问题就能迎刃而解。华为云空间可以自动同步本地照片、视频至云端,再多回忆都能轻松保存;这些照片、视频还会实时同步到平板、PC等设备上,手机拍图,平板P图,张张都能朋友圈封神。

 吃好玩好更要拍好,五一“特种兵”式旅游须知请你收好

更值得一提的是,当拍摄的照片越来越多,手机提示空间不足时,云空间还能帮手机“减负”。开启释放本地存储空间选项,相册中30天前的内容将会以小尺寸版本在本地显示,对于每次出游都要拍摄成百上千张美照的“照片大户”来说,轻而易举就能释放出几十GB的本地空间,随时随地想拍就拍;原图则保存在云端,需要使用时也能快速下载。无拘束,随便拍的体验就是这么畅快!

 吃好玩好更要拍好,五一“特种兵”式旅游须知请你收好

被誉为“史上最火”的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除了玩得好、吃得好,旅行更要“拍得好、拍得够”。五一出发前,记得提前在云空间中打开“图库数据同步”功能,享受无拘束、随便拍的快乐,让云空间珍藏每一份美好回忆,让旅途更尽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