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派拉软件云身份管理平台IDaaS通过华为云联营联运认证

科技 TOM    2023-04-04 15:58

近日,派拉软件云身份管理平台IDaaS产品成为华为云“联营联运“商品,双方将共同为客户提供全场景多模式的云上数字身份治理解决方案,以数字链接一切的理念,打通人与数字世界的壁垒,帮助各行业构建一站式数字化安全入口,重新定义数字安全边界,赋能用户全场景下的数字身份治理与链接服务。

“联营联运商品“为华为云推出的云上精品市场,秉承“优中选优,精中选精”的理念,综合考虑企业的行业影响力、技术水平,服务质量等,制定有统一的准入门槛,从源头严格把控提供软件和应用的服务商所具备的技术、研发和服务等实力,为用户提供云上优质生态应用服务。

派拉软件云身份管理平台IDaaS通过华为云联营联运认证

此次派拉加入华为云联营联运计划,也将帮助派拉开启SaaS服务销售新模式,派拉将为更多地组织、机构、企业解决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暴露面大、过度信任、安全不闭环等难题。此外,派拉也为华为云初创计划、华为云解决方案、沃土云创计划的合作伙伴之一,此次入选联营联运计划,是双方在零信任身份安全领域的又一次深入合作。

派拉软件云身份管理平台IDaaS通过华为云联营联运认证

派拉云身份管理平台致力于为企业、机构、开发者提供基于云端的身份认证和治理、动态访问控制、以及权限管理的自动化、可视化、可追溯。具备高性能高可用、全平台兼容、先进安全性、灵活部署、国产化等特点,拥有强大的云上数字身份治理能力,以身份为核心,构建云上数字业务生态,深度融合业务场景,满足用户数字化业务创新、信息安全与合规、隐私保护等需求。

同时,派拉云身份管理平台以华为云为底座,与HR软件、ERP软件、低代码平台、OA等厂商紧密结合,打造出数字化员工、数字化运营、云身份安全管理、云安全访问、云安全运维、云边协同等业务场景。

未来,派拉将与华为云深度携手,通过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持续为机构、组织、企业建设可信数字基础,助力实现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