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让鼠标拖累你的操作!雷柏无线游戏鼠标,创造高光时刻

科技 TOM    2023-04-27 15:42

当你沉浸在游戏世界,思考该如何打出精彩“高光时刻”,可接下来的表现却差强人意?问题的根源或许不在游戏技术上,而在外设性能方面。要知道,细节决定成败,而外设中对细微操作影响最大的莫过于鼠标。如果你也希望突破目前的游戏操作极限,那不妨从更换一个更专业的鼠标开始。

别让鼠标拖累你的操作!雷柏无线游戏鼠标,创造高光时刻

 

目前有哪些专业游戏鼠标值得入手呢?

从性价比和性能表现来考虑,雷柏旗下的无线游戏鼠标就是不错的选择。作为国内外设知名厂商之一,RAPOO雷柏早已凭借硬核的技术和亲民的定价,赢得一众游戏玩家青睐。而今天要推荐的几款雷柏无线游戏鼠标,就采用了雷柏独家V+无线游戏技术,带来低功耗、低延迟、长距离和抗干扰4大特性。让玩家摆脱有线约束,无惧复杂多变干扰环境,于千军万马中取敌军首级犹如探囊取物。

VT9

雷柏VT9适合中大手型玩家,黑白双色任君选择,并支持有线无线双模式。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轻量化设计,约78g的重量上手轻盈灵动,就算长时间游戏手腕也不会感到酸痛。鼠标的人体工学左右对称设计,不仅带来了舒适的握持感,还满足玩家对抓、捏、趴三种鼠标握姿的需求。

别让鼠标拖累你的操作!雷柏无线游戏鼠标,创造高光时刻

在原相3399电竞游戏光学引擎的支持下,雷柏VT9支持50至20000的DPI灵敏度调节,再细微的操作都能捕捉无误,精确的定位表现让玩家能够轻松秀出精彩操作。另外这款鼠标还支持7键可编程,一键即可完成相应操作,相当方便快捷。欧姆龙5000万次清脆手感微动和电竞型50万次刻度手感滚轮,也保证了鼠标的使用寿命和手感体验。

别让鼠标拖累你的操作!雷柏无线游戏鼠标,创造高光时刻

在电量方面,雷柏VT9配备了800毫安时可循环充电锂电池,通过Nordic低功耗芯片辅以雷柏自主研发的智能省电算法,能提供至高160小时无线续航。利用无线充电模块拓展仓,还能实现无线充电。

 

V300W

雷柏V300W的问世,对于中小手型玩家而言无疑是福音。除了支持有线无线双模式,采用人体工学左右对称设计之外,在外观的设计上,雷柏V300W可谓下足了功夫。不仅提供“怒海威蓝、星穹白霜和黑兽之威”三种颜色,更配备了提供5种灯效的RGB背光。可通过驱动自定义调节滚轮区、Logo区、尾部三个区域的灯效,让鼠标更具个性化。

别让鼠标拖累你的操作!雷柏无线游戏鼠标,创造高光时刻

该鼠标采用的是原相3335游戏光学引擎,可调节50至16000的DPI灵敏度,并支持9键可编程。只需通过驱动简单设置,即可找回原有的鼠标使用习惯,快速上手。而手感方面的表现,雷柏V300W内置的欧姆龙微动按压手感轻脆,触发表现相当迅速,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鼠标左右侧裙采用V型纹理工艺,不仅透气排汗,更有防滑效果。

别让鼠标拖累你的操作!雷柏无线游戏鼠标,创造高光时刻

在省电技术方面,雷柏V300W采用新升级低功耗无线技术,内置的800毫安时可循环充电锂电池,在满电状态下续航至高达到160小时。

 

V20W

雷柏V20W专为中型手玩家而生。外观采用玲珑曲线搭配左右对称的人体工学设计,无论是趴握、抓握还是捏握,均得心应手。自带5种灯效的RGB背光,可在滚轮区、logo区、尾部三区域同时绽放。搭配9键可编程,让每位玩家自主打造独一无二的定制鼠标。

别让鼠标拖累你的操作!雷柏无线游戏鼠标,创造高光时刻

该鼠标采用原相3335游戏光学引擎,可设置50至16000的DPI灵敏度,并支持50为单位逐级调节。无论是沉稳发育还是骁勇突击,均可一键到位,精确无误。400IPS追踪速度搭配40G加速度,确保细微操作实时反馈。

在手感表现上,雷柏V20W表面采用了舒适的类肤材质,左右侧裙采用V型纹理工艺,不仅防滑更排汗透气。尾部为对称式指位托,为大拇指和无名指提供良好承托,从细节优化玩家手感体验。

别让鼠标拖累你的操作!雷柏无线游戏鼠标,创造高光时刻

雷柏V20W配备800毫安时可循环充电锂电池,满电状态下无线续航至高160小时。通过USB-C口连接充电,仅需3小时即可满电应战。并支持Qi协议设备无线充电,全面兼容各类无线充电产品。有线无线双模式加持,让玩家无限续航,绝不错过任何一场关键对决。

 

V200W

大手型玩家找不到合适鼠标?选择雷柏V200W准没错。这款鼠标采用大手型左右手人体工学设计,兼顾趴握、抓握、捏握三种握姿。细腻的类肤表面材质和两侧防滑V型纹理,只为大手型玩家打造最纯粹舒适的握感。自定义三区域RGB背光,搭配9键可编程,将鼠标变成玩家的私人订制。

别让鼠标拖累你的操作!雷柏无线游戏鼠标,创造高光时刻

雷柏V200W采用原相3335游戏光学引擎,预设7档DPI,最高可达16000DPI灵敏度,并支持50为单位逐级调节,清晰准确捕捉玩家每个细微操作,助力每位玩家以细节取胜。欧姆龙2000万次微动,成就清脆手感,触发更迅速。电竞级50万次刻度滚轮,疾速响应防误触。

别让鼠标拖累你的操作!雷柏无线游戏鼠标,创造高光时刻

雷柏V200W鼠标配备一颗800毫安时锂电池,在满电状态下无线续航至高可达160小时,并在充电方面提供了更多选择。除了支持有线无线双模式,雷柏V200W还内置了无线充电模块,支持Qi协议设备无线充电。即便是无线鼠标,也能无视电量续航问题,安然自若应对每一场游戏挑战。

以上几款雷柏专业游戏鼠标,在游戏圈里早已是有口皆碑。凭借极高的性价比和优秀的性能表现,被不少游戏玩家冠以“电竞神器”的称号。正在考虑更换鼠标的小伙伴,不妨根据自己需求和喜好进行选择,用一款专业鼠标创造更多游戏中的“高光时刻”,体验“胜券在握”的滋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