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real荣登《2023胡润全球未来独角兽》榜单,企业高成长性受到肯定

科技 TOM    2023-04-27 16:25

4月2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3胡润全球未来独角兽》榜单,揭晓了胡润研究院在全球找到的688家全球未来独角兽企业,即成立于2000年之后、三年内最有可能达到独角兽级十亿美金估值的高成长性企业。Nreal凭借其在AR领域的高成长性脱颖而出,企业发展潜力受到各界肯定。

Nreal荣登《2023胡润全球未来独角兽》榜单,企业高成长性受到肯定

Nreal 成立于2017年,是全球领先的AR科技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源于现实、更胜真实”的增强现实体验。扎根中国,着眼全球,Nreal已先后进入中、美、日、韩、英、西、德等多个国家和市场。目前Nreal已累计融资近2.4亿美元。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快手、蔚来资本、云锋基金、红杉、高瓴、中金资本、中网投、Gentle Monster、洪泰、金浦、顺为、华创、CPE源峰、爱奇艺、光大控股等一线投资机构和上下游合作伙伴。

根据IDC的2022年AR/VR报告显示, Nreal以9.8万台的成绩成为2022年AR行业出货量最大的品牌,同比2021年增长717%。Nreal 2022年出货量占全球AR设备出货量37%,在消费级AR设备市占率达57%,这是消费级AR出货量首次超越商业级AR,也是中国品牌在AR眼镜品牌中实现领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