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天气携同程旅行发放“五一”出行福利,百元旅行基金等你来领!

科技 TOM    2023-04-28 13:13

“五一”假期临近,国内旅游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面对游客们空前高涨的出游热情,华为天气携手同程旅行,为用户送上诚意满满的百元旅行基金,助力“五一”尽兴出行。在假期到来之际,华为天气还通过提供精准、专业、贴心的天气资讯与出游建议,帮助用户提前做好出行准备,让“五一”出行更加轻松愉快。

 华为天气携同程旅行发放“五一”出行福利,百元旅行基金等你来领!

 

天气与出游结合,让旅行更简单舒心

五一期间,华为天气推出“跟着天气去旅行”专题活动。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华为天气App右上角 ": :"-设置-生活馆-下滑找到专题,点击进入即可查看到“治愈性小众目的地”“中国哪里的油菜花海最美”等热门旅游攻略,不论是想要远离都市喧嚣,来一场净化心灵之旅的游客,还是向往繁花美景,想拥抱自然的游客,都能在其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五一”出游目的地。

 华为天气携同程旅行发放“五一”出行福利,百元旅行基金等你来领!

而在旅途中,用户可以点击华为天气App左上角地球标识-时景社区-进入天气社区,分享行程中的精彩时刻。带#出发啦!就现在!#话题晒晒当日的天气、旅行的车票,随时记录沿途心情;带#跟着天气去旅行#话题分享映入眼帘的美丽风景、打卡垂涎已久的网红美食......所有不想错过的精彩都可以在华为天气社区中发布交流,将美景美食与他人分享的同时,也可以感受到别人的“小确幸”。

 华为天气携同程旅行发放“五一”出行福利,百元旅行基金等你来领!

 

科技与生活相伴,乐享多场景贴心服务

此外,提前查看出游目的地天气,也是决定旅程是否圆满的关键因素之一。因此在旅行前,我们可以根据华为天气中的“多日天气”功能提前查看计划旅游城市未来15天的温度、晴雨等天气情况,以此筛选气候更适宜、风景更宜人的目的地。准备行囊时,打开“生活指数”即可轻松获知穿衣、紫外线、过敏等生活指数并获得专业建议,让旅行穿搭、用品准备不再成为难题。规划行程时,“日出日落”“晚霞卡片”更是能够帮助用户精准预判美景时机,邂逅旅行途中不可错过的浪漫景色。

华为天气还将联合同程旅行送出价值100元的旅行基金,礼包涵盖了酒店红包、机票红包、打车红包以及景点门票红包,可以在用户的多个出行场景中使用。活动期间,用户在5月4日前点击华为天气主页面底部的“跟着天气去旅行”活动页即可领取。

一直以来,华为天气始终秉承给用户带来专业、贴心的生活服务理念,让用户的生活与美好相伴。面对五一假期,华为天气将与同程旅行一起,为用户带去好心情,为用户的出行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