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GM G2即将发布,500米热成像·效果惊人

科技 TOM    2023-04-17 13:29

近日,户外手机AGM公布了今年新款旗舰G2的部分功能演示。据官方透露,该款手机将会是首款搭载500米远距离热成像的智能手机,这一功能也引起不少科技媒体的关注。

据了解,AGMG系列主要针对的是一些专业的户外以及工业领域,其主打功能是热成像,也是G系列最具竞争力的一面。据官方公布的资料显示,AGM G2将首次把手机与远距离热成像仪结合,这也使得用户可以在500米范围内看到周围环境的热量情况。这种技术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定位周围环境,尤其在户外探险、夜间观察野生动物、安保等方面具有非常广泛的应用价值。

AGM G2即将发布,500米热成像·效果惊人

此外,AGM G2再其他功能上也进行大升级。CPU将采用一颗工业级别的物联网CPU——QCM6490。该款CPU经常用于高端的物联网设备上,性能上与高通骁龙系列的782G相仿,稳定性和信号强度进行了升级,相对于上一代的G1完成了性能翻倍。

AGM G2即将发布,500米热成像·效果惊人

对于AGM G2的这种热成像技术,业内人士也表示了强烈的兴趣。远距离热成像技术,能够探测每个物体散发的不同波长的红外辐射,并使用高灵敏度的传感器将它们转换成视觉信号。这种技术在军事、航空、尤其是科学研究领域已经被广泛应用。而AGM G2作为商业智能手机,将这种技术引入到民用领域,实用性更高,也提升了这款产品的可玩性。

AGM G2即将发布,500米热成像·效果惊人

总体来看,AGM G2将成为一款专业功、性能于一体的全能型户外智能手机,它的热成像技术也将为带来更多的探险可能。对于那些热爱户外探险、喜欢旅游的人来说,AGM G2无疑是一个有用而有趣的设备。无论是在野外露营、漫游荒野,亦或是在探寻神秘之地,它都能带给人们更多的探险乐趣和实用的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