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突破LCD投影性能天花板 小明Q3 MAX智能投影仪惊艳亮相

科技 TOM    2023-04-28 18:33

据产业研究机构洛图科技(RUNTO)数据显示,2023年一季度,中国智能投影市场(不含激光电视)销量为142.8万台,同比增长7.9%,其中LCD市场销量同比上涨23%,占比高达7成。

小明投影作为LCD投影行业的领导品牌以及LCD投影标准制定者,一直致力于为年轻一代提供兼顾潮酷外观和高性价比的千元智能投影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在2022年获得LCD投影销售额第一。近日,除了官宣不久的小明Q3智能投影仪(下称“小明Q3 ”)外,全新的小明Q3 MAX智能投影仪(下称“小明Q3 MAX”)也将同步推出,以突破LCD天花板的性能表现,让消费者获得越级式投影使用体验。

突破LCD投影性能天花板 小明Q3 MAX智能投影仪惊艳亮相

小明Q3 MAX作为小明旗下Q3系列的另一新品,与不久前发布的小明Q3一样延续小明投影的一贯标准,搭载全封闭式光机,实现更紧凑的产品设计,彻底避免了半封闭式、全开放式光机由进尘造成的屏幕黑点、散热差导致的烧屏、噪音大以及漏光现象,能够稳定持续的保障产品的显示性能和使用寿命。

小明成立不到2年,持续了解Z世代喜好,注重产品个性化与实用性,旗下小明Q1迷你投影仪、小明Q1 Pro投影仪、小明Q2智能投影仪、小明Q2 Pro智能投影仪一经发布就成为爆款,凭借Q萌外观、强大性能和高性价比的综合实力火速出圈,成为引领LCD投影产品的代表之作。

5月10日,新品小明Q3 MAX将与消费者见面,小明Q3 MAX的画面效果将带来怎样惊艳的观影体验?在系统方面小明能有怎样的创新升级?音效能否再次满足消费者挑剔的耳朵?独特的云台设计能否适应更多场景需求?5月10日,小明Q3 MAX将在多渠道开启预售,这次发布的新品是否能让消费者感受到机身下的硬核实力,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