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亮相AWE 精致储鲜新时代即将开启

科技 TOM    2023-04-28 18:02

“智科技,创未来”,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2023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3)盛大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三星于本届展会展出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其中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首度亮相,在延续BESPOKE HOME定制化、个性化理念的基础上,在细节设计、储鲜技术、储存空间方面进行了全面更新,新品将于5月底重磅上市,个性化的精致储鲜新时代即将开启。

 全新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亮相AWE 精致储鲜新时代即将开启

 

内外兼修 赋予定制化家居更多选择

秉承三星BESPOKE HOME个性化家居理念,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呈现出内外兼修的不凡品质。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主张用简洁营造平衡感,坚持少即是多的美学风格,新品延续了这一理念,以充满高级感的细节传递出新时代消费者的精致主义潮流。简约面板设计彰显大道至简,让清洁更方便,BESPOKE个性化玻璃面板采用精湛工艺,让家居环境时刻流露出雅致气息。

新品提供月光白+海军蓝、月光白+暮云灰两种沉稳大气的配色选择,彰显个性的同时,赋予定制化家居更多选择。冰箱内部,在冷藏室右侧1102MM高处内置了嵌入式LED显示,让用户无需弯腰即可操作,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同时也更便于清洁,简约冰蓝色面板还让颜值更进一步。同时提供LED照明、旋转制冰盒、高端“星空灰”内饰等更多细节设计,让个性化家居得到极致呈现。

 全新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亮相AWE 精致储鲜新时代即将开启

 

科技赋能高效储鲜 二十年包修让健康生活更长久

创新科技赋能高效储鲜,让健康家居生活更舒心。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搭载多维立体环绕气流技术,将冷气均匀地输送到每层搁板,多层风路立体送风,保障冰箱温度的均匀性,让鲜活层层如一。精控传感器配合多出风口,让冷藏温度更均匀、食材保鲜元气满满。在控制面板快速冷藏或快速冷冻处轻按3秒,风扇将以最高转速加速冷却,高效锁住食材新鲜与营养。

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采用的智能变频压缩机,拥有多档变频设计,能够根据冰箱运行情况自动调节功率和运行速度,更加低耗节能,让使用寿命更长久,同时带来动力强劲的制冷效果,减少温度波动,让食物保鲜更高效。新品采用了静音降噪设计,噪音更小更安静,更有20年包修的专业品质保障,让健康家居生活更长久。

 全新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亮相AWE 精致储鲜新时代即将开启

 

超大容量 精细化存储成为可能

让有限的空间发挥无限的价值,是更多用户对于新时代家居的核心诉求。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采用十字阔境门型设计,降低箱体高度的同时让存储容量更大、空间区分更合理。649L的大容量囤鲜便于用户科学规划储鲜空间,各区美味互不干扰,食材存储更加精细化,能够有序收纳两周美味。

与此同时,升级后的十字门冰箱两侧门架的尺寸也更大,存储容量得到明显提升,为大瓶饮料、罐装果干等不同体积食物提供最适合的摆放位置。相较传统三星冰箱,新品还将果蔬室抽屉容量进行了升级,为大容量果蔬存储保驾护航;冷冻室的滑动搁板通过高度升级和深度缩减也让容量得到提升,抽屉拉出长度的增加还让食材取放更自如。

 全新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亮相AWE 精致储鲜新时代即将开启

5月底,全新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将重磅上市。三星在深化BESPOKE HOME定制化、可持续家居理念的基础上,持续扩大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的全场景覆盖范围,即将发布的新品将以内外兼修的个性设计、创新前沿的储鲜技术和容量升级的储存空间,如约为新时代家居带来全新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