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高音画、高性能于一身 创维GLED高音画电视A5D正式发售

科技 TOM    2023-04-06 19:51

4月6日,创维GLED高音画电视A5D正式开售,凭借其高音画、高性能的越级品质与超值价格,一举掀起消费体验焕新热潮。作为GLED高音画电视,创维电视A5D在画质、音质、性能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在软硬件配置上全面拉满。

集高音画、高性能于一身 创维GLED高音画电视A5D正式发售

 

百级背光分区+哈曼联合调校创维电视A5D实力爆表

画质方面,创维GLED高音画电视A5D采用了百级分区的背光技术,配合Smart分布式控光系统,可实现百级分区背光,达到更加接近像素级的控光效果。此外,创维GLED高音画电视A5D还拥有1000nits峰值亮度,相比该价位段峰值亮度仅为几百尼特的普通电视,创维电视A5D可让画面高亮处轮廓更精细,暗场细节更清晰,大幅改善光晕现象,即亮的地方足够亮,暗的地方足够“黑”,沉浸感十足。

得益于百级分区和Smart矩阵式数字背光的加持,创维电视A5D很好地解决了传统液晶电视亮度不足、色彩不均、音质缺乏层次感的多种问题,可适配日间观影、夜间等多种使用场景。

面对日间观影场景,创维电视A5D搭载ADS 防眩光屏,采用先进的AGLR(抗光低反射)工艺,以低于2.37%的超低反射率,有效抵抗环境光带来的屏幕反光、泛白等现象。即使用户白天在采光优异的大客厅看电视,无需拉窗帘也能看得很清楚。

面对夜间观影场景,如关灯追剧、看电影,创维电视A5D可对亮度进行自适应调节,让屏幕显示的亮度与环境光强度实时匹配,真正实现在阳光下看得清,黑夜里不刺眼。

集高音画、高性能于一身 创维GLED高音画电视A5D正式发售

音质方面,创维GLED高音画电视A5D延续与哈曼的合作,应用与壁纸电视Q53系列相同的“HARMAN AudioEFX”技术进行音质调校。创维A5D采用了分频音响技术,搭载大功率跑道形音圈、音响总功率达4*15W,并配合独立低音单元,音质更加出色。此外,创维与哈曼继续联手,在GLED高音画电视A5D上进行联合调校,同时配合杜比全景声音效、杜比解码技术,前后左右的环绕音效可呈现丰富细腻的音场。

性能配置方面同样表现突出。数据显示,创维电视A5D拥有4+64GB的超大内存,支持从屏体、芯片到解码的“全通道4K 120Hz”高刷新率,还有VRR可变刷新率、ALLM自动低延迟、MEMC动态画面优化等功能,无论是观影还是游戏,创维电视A5D都让用户直呼过瘾。

 

解锁“有风生活” 掀起消费体验焕新热潮

好产品,值得更多人拥有。创维GLED高音画电视A5D以超高质价比与服务升级体验,全面满足Z世代年轻用户高音画电视焕新需求。在今年“408全球电视节”期间,创维GLED电视A5D还将携手全球品牌代言人刘亦菲,释放多元玩法为用户解锁都市中的“有风生活”。

据官方透露,届时创维电视将打造「春风沉浸游园会」A5D新品直播活动,并抽取幸运嘉宾赴云南有风小馆打卡,一同复刻赏花室、有风庭院等经典场景,体验创维电视A5D音画性能的同时,感受同款“有风生活”。

集高音画、高性能于一身 创维GLED高音画电视A5D正式发售

目前,本次正式发售的创维GLED电视A5D提供了65英寸和75英寸两个规格版本,其中65英寸版本首发价3999元,75英寸版本首发价5599元。这款兼具超高品质与超低价格的产品,一经发售就掀起了一波消费体验焕新热潮。

此外,笔者了解到,为回馈广大年轻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喜爱,创维电视还携手京东巅峰24小时打造了一场全渠道、全产品、全场景的购物狂欢。在本次京东家电巅峰24小时上,创维408全球电视节将在京东渠道全面展开,并释放超大力度优惠:包括创维电视A5D新品赠免费安装服务返200元E卡、70英寸爆款电视低至1999元、6-11号锁定直播间瓜分百万大礼包等福利,部分机型价保618,早买早享受,诚意尽显。

同时推出重磅福利:2023年4月6日至4月11日20点,购买创维电视京东自营旗舰店的创维65英寸、75英寸A5D电视,于4月11日20点参与直播活动抽奖,即有机会获得双人云南6日游权益!

集高音画、高性能于一身 创维GLED高音画电视A5D正式发售

成立35年来,创维电视始终聚焦用户需求、关注用户体验,为消费者不断推出高性能与好价格的电视产品。未来,创维将继续携手全球品牌代言人刘亦菲,在产品创新、用户体验的创导之路上不断突破,打造更多引领智慧生活方式的电视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不断提升的科技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