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盾科技入选万物生长大会“杭州独角兽企业榜单”,彰显企业创新力

科技 TOM    2023-04-18 13:09

近日,第七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杭州着力打造的创业创新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对话平台,万物生长大会集聚了杭州创业创新最磅礴的力量,共同搭建创业创新领域的前沿交流平台,展示杭州努力建设“创新之窗”的新形象。同盾科技CFO白晓青受邀出席,与行业领袖们共探数字经济时代的创新逻辑、生态以及路径。

同盾科技入选万物生长大会“杭州独角兽企业榜单”,彰显企业创新力

同盾科技CFO白晓青

在会上,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创投专委会、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联合微链共同发布《2023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截至2022年4月,杭州共有包括同盾科技、阿里云、网易严选等独角兽企业42家,准独角兽企业354家,展现了“数字浙江”打造全球数字变革高地的雄厚实力和底气。

同盾科技入选万物生长大会“杭州独角兽企业榜单”,彰显企业创新力

独角兽企业领域分布,从总数上看,增长主要集中在人工智能领域。人工智能作为推动科技跨越式发展、产业优化升级、生产力整体跃升的重要驱动力量,已日益融入经济发展各个领域。而决策智能作为人工智能领域一个正在兴起的市场,将为科技企业提供巨大的发展空间。

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同盾科技专注决策智能领域,搭建了“基于隐私计算的共享智能平台-智邦”和“基于人工智能的决策智能平台-智策”两大平台,一方面,通过隐私计算平台为数字时代数据安全流动、应用提供可靠的底层保障;

另一方面,依托决策智能平台,通过机器学习、决策分析、知识图谱等技术的组合应用,形成数据分析到模型训练、自动化决策再到模型自动调优综合能力,成为贯穿业务决策全流程的核心。通过两大平台应用,在金融风险、安全风险、政府治理风险等领域,帮助客户提升风险管理能力,优化决策效率,释放数字生产力的价值。

同盾科技多年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和应用成果也得到了国家认可。2022年,科技部正式批复支持同盾科技建设“智能金融风控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获得这一殊荣的企业全国仅有31家,同盾科技是浙江省第三家,也是国内金融风控领域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高科技企业。

该平台立足于智能信贷风控、智能反欺诈、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等场景,致力于解决金融行业存在的主要风险问题,打通产业链资源和金融资源,扶持中小微企业,并培育多元开放的产业社区,推动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相关国家标准制定。

同盾科技入选杭州独角兽企业榜单,是对同盾科技在科技创新蓬勃发展步调的高度认可。在未来,同盾科技将继续深耕决策智能领域,坚持创新发展,依托科技力量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智能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