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根廷照明展完美落幕,洲明科技闪耀全场!

科技 TOM    2023-04-18 13:42

第17届阿根廷国际照明展览会于2023年4月12日至15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盛大举行。这场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球270个国家的超过19000名观众和150多家参展商。洲明科技作为国际领先的户外照明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携其最新的户外照明产品和解决方案应邀参展,亮相3E-10展位吸睛无数,彰显了洲明科技在行业内的国际领先地位和综合优势。

展会现场,洲明科技的展位设计以应用场景为导向,细分为道路照明、景观照明、体育照明和工业照明等应用场景区域,提供科学的照明方案及产品组合,同时结合灯光营造出舒适的照明环境,让客户最大程度的感受到洲明科技的产品特性和定制化服务优势,多场景照明解决方案的精彩呈现也让洲明成为阿根廷国际照明展上最受欢迎的展位之一。

阿根廷照明展完美落幕,洲明科技闪耀全场!

道路照明是户外照明领域的主要应用场景之一,涉及城市道路、桥梁、高速公路等区域的安全照明需求,增强夜间可视性的同时提高城市的美观度。该区域重点展示了洲明科技在道路照明领域针对高光效、绿色节能需求的核心产品,包括红点奖产品Beluga和DFA金奖产品Manta,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低碳认证路灯Nano和太阳能灯具ELite Ⅱ的优秀照明性能也广获好评,备受关注。

阿根廷照明展完美落幕,洲明科技闪耀全场!

景观照明是洲明科技的另一大特色应用场景,旨在解决城市公共场所、公园、广场、商业街区等区域的照明需求和美观需求,洲明在展位模拟建造了庭院一角的场景,配以休憩长椅,再用旗下的庭院灯Villa及Plaza点缀,创造出美观、舒适、安全的照明环境,不少客户赞叹不已。

阿根廷照明展完美落幕,洲明科技闪耀全场!

体育照明是户外照明领域近年需求增长迅猛的应用场景之一,定制化的体育场馆照明解决方案可以为赛事和训练提供高品质的照明效果,提升比赛的观赏性和安全性,为运动员和观众创造一个更好的体验。洲明以中心会客区为基础,模拟球场环境进行设计,与专业体育照明产品Venus和GeniFlood有机融合形成“迷你球场”,让参观者沉浸其中,身处展馆也能感受洲明产品在运动场馆里能带来的防眩光优质照明体验。

阿根廷照明展完美落幕,洲明科技闪耀全场!

照明板块一直是洲明科技重要的业务组成部分,并且是集团关注的重点发展对象之一。随着世界照明灯具市场的不断扩大,拉美市场对该类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此次参展阿根廷国际照明展有助于洲明科技进一步将品牌实力打入区域市场,加强与潜在客户的联系,提高客户的购买信心,推动洲明品牌在拉美地区乃至世界范围的影响力发展。

阿根廷照明展完美落幕,洲明科技闪耀全场!

未来,洲明科技将继续在LED照明行业深耕细作,创新研发技术,不断推出优质产品来迎合客户所需,与行业共同发展,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贯彻洲明“正念利他”核心价值观,为照明行业的发展贡献洲明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