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呼吸全净器亮相空净博览会,益生菌净化技术实力圈粉

科技 TOM    2023-04-07 18:01

近三年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全球进一步认识到了人居环境和空气质量安全的重要性,人的健康意识也在持续提升。为了提高全民的健康意识,让真正的健康科技走进生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2023年3月29日,第二届广州国际环境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品牌建设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联合举办。

悦呼吸全净器亮相空净博览会,益生菌净化技术实力圈粉

参与此次博览会和论坛的除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品牌建设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主席钟南山等专家和来自全国各地同行业代表、中国空净领域的专家学者之外,还有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会员企业代表6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悦呼吸全净器亮相空净博览会,益生菌净化技术实力圈粉

在论坛期间,由武汉悦呼吸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微生物净化理念,受到了众多专家的关注。现场专家科普,细菌分有益菌和有害菌。新冠病毒就是有害菌,因为会传播疾病,对人们的健康和生命造成威胁,还有更大一部分细菌是有益菌,比如益生菌酸奶,喝下去以后可以调节肠胃。空气和物体表面中很多有害的东西,可以通过微生物去分解它。悦呼吸科技推出来生物净化技术,与用了很多年的机械过滤、静电吸附等多种方法,紫外线照射、药物喷洒等物理、化学净化方法并重,填补了物理化学净化消毒的空白。

悦呼吸全净器亮相空净博览会,益生菌净化技术实力圈粉

悦呼吸科技研发的悦呼吸全净器更是颠覆了颠覆传统过滤式净化器科技,在传统空气净化器的基础上添加了微生物洁净技术。其采用的益生菌是从自然界的植物和土壤提取的是已被FDA认可适用的安全菌株,天然的枯草芽孢杆菌。

悦呼吸全净器亮相空净博览会,益生菌净化技术实力圈粉

每次喷洒的200万个环境益生菌,不仅通过滤网过滤空气中的污染物、还喷洒益生菌覆盖到物品表面和织物内部进行深度净化。

能抑制冠状病毒、室内常见致病菌、病毒、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净化甲醛、苯、TVOC、PM2.5颗粒物、二手烟、异味,分解尘螨过敏原、猫狗过敏原、花粉,吸附宠物毛发的功能,达到微生物级洁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