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获“艾普兰设计奖” 引领套系化家电新潮流

科技 TOM    2023-04-30 11:43

4月29日,2023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3)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作为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奖项,艾普兰奖有着“全球智慧生活领域的奥斯卡”的美誉。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包括BESPOKE缤色铂格洗/干衣机、冰箱和吸尘器,凭借其个性的美学设计、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领先的创新技术,实力摘得“艾普兰设计奖”,持续引领新时代套系化家电的崭新潮流。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获“艾普兰设计奖” 引领套系化家电新潮流

 

坚持BESPOKE HOME理念 让套系化家电“美成一派”

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家电产业在产品智能化普及的基础上,正朝着套系化、个性化的方向大步前进。2021年,三星提出BESPOKE HOME理念,坚持个性美学设计,打造可定制产品组合,在满足家庭“成长式”需求的同时,赋予用户打造个性化家居的更多权利。与此同时,三星不断丰富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品类,实现智能化、套系化家电的全场景覆盖,让家更有温度、家居更具潮流。

个性化家电除了满足家庭生活的使用需求,还能担当点缀家居环境的“艺术品”。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军企业,三星坚持BESPOKE HOME个性化家居理念,主张用简洁营造平衡感,坚持少即是多的美学理念,让持续创新的技术和不断成长的个性美学设计覆盖冰箱、洗/干衣机、吸尘器等在内的套系化家电,为用户打造个性化“艺术”家。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获“艾普兰设计奖” 引领套系化家电新潮流

 

色彩与空间美学 尽享个性化家居生活

在家居一体化浪潮下,厨电的高级感和整体化趋势愈演愈烈。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以多元化的颜色选择和定制化的产品组合,赋予消费者打造个性化家居的自由。冰箱提供光晕白、光晕粉、海军蓝等多种外观配色及面板材质,单门、两门、十字门冰箱可自由定制组合,让型色相间,空间与色彩完美融为一体。同时还兼顾消费者使用习惯,采用开门方向左右可换设计,实现家居的自由嵌入,在节省空间的同时提升实用性。

精致锁鲜,长久陪伴。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采用无霜保湿三循环,提高温度均衡性和制冷速度,精准控温不串味;两门及单门冰箱支持一键启动强力制冷,更快冷藏、冷冻,留住食材新鲜及营养;单门冰箱采用的全空间变温设计,则让冷藏、冷冻模式自由转换。智能变频压缩机提供多档变频设计,拥有强劲动力,同时降低能耗,“二十年包修”的安心保障为用户的高品质家居生活持久护航。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获“艾普兰设计奖” 引领套系化家电新潮流

 

AI科技加持 演绎低耗高效智慧洗涤

当前,消费者对于家电的使用需求已从基础的产品功能,升级为更高阶的智慧体验。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洗干组合,采用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打破传统洗/干衣机沉闷硬朗的外观,为家居增添亮丽奢华风采。25KG洗涤+20kg烘干的超大容量设计,还能一次性轻松满足家庭大件衣物的洗烘需求。

AI科技加持,洗干体验更加高效省心。BESPOKE缤色铂格洗衣机采用AI泡泡净技术,智能识别织物类型,泡泡更加细腻丰富,让洗涤高效省时;AI智能控制还可深度学习用户使用习惯,自动推荐洗涤程序,满足个性化、定制化洗衣需求。BESPOKE缤色铂格干衣机采用AI智能多位立体监控,精准高效烘干衣物,同时还可以进行混热力速干和AI优选烘干,带来智能高效的烘干体验。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获“艾普兰设计奖” 引领套系化家电新潮流

 

一体式多功能清洁站 超高性能让全屋明媚清新

面对消费需求的升级,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以更加强大的性能持续满足消费者对家电的智能化追求。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配备独特的一体式多功能清洁站,采用三星“空气脉冲”技术,内置的多重过滤系统能够拦截99.999%的细微粉尘,一键清空集尘盒的同时还可便捷充电。

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搭载三星智能数字变频马达,带来高达210W的吸力,高效拦截微尘,减少吸力损耗。颇为吸睛的是,吸尘器采用了轻量化机身设计,能够有效减少手腕疲劳,提升使用效率和便捷性,轻松打扫整个房屋,子夜蓝、松黛绿、晨雾白三款高级配色还让整体家居格调再度升级。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获“艾普兰设计奖” 引领套系化家电新潮流

AWE艾普兰奖的背后,映射着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对高品质家居体验的追求。此次荣获“艾普兰设计奖”,印证了三星BESPOKE HOME长期坚持的个性化、定制化家居理念的正确性和前瞻性。未来,三星将持续以创新之力屹立行业前沿,以更加出色的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打造高品质与高品位并存的智慧生活新体验,引领新时代家居的潮流风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