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第一个月工资回馈父母,你会选择送台电视么?

科技 TOM    2023-04-19 09:40

大家刚刚工作的时候,一般第一个月的工资都干啥了呢?我本身家里条件其实比较一般,在大学毕业后进入了一家互联网公司。想到父母这些年的付出,在收到第一份工资后就想买个礼物送给他们。

本来想的是买两台手机,但感觉有点超预算,还有就是怕他们会用不惯。说来也巧,在我正为这件事发愁时,家里的电视机突然坏了。和手机相比,我爸妈平常确实看电视会更多一点,而且电视这种大件家电一般一用就是好多年,换掉的话对爸妈来说接受度更高。这样一来,换电视这件事也就顺理成章了。

用第一个月工资回馈父母,你会选择送台电视么?

确定礼物之后,我开始做攻略,一番查询和学习后发现这里面的门道真不少,像如今市面上电视就分为LCD、OLED、Mini LED等好多种。不过LCD暗部细节做不好,OLED虽然暗场深邃,色彩鲜艳,但大尺寸成本很高,亮度表现不好,用时间长了还有烧屏的问题。

Mini LED则集合了LCD和OLED两方优点。其实Mini LED从技术底层上还是LCD,但采用了更小的LED芯片,同时通过对背光板进行分区,可以获得更高的亮度的同时,媲美甚至超越OLED黑场的表现,所以Mini LED也被看作是电视界技术中的“香饽饽”。

像TCL一个月前推出的X11G就采用了Mini LED显示技术,拥有5184个背光分区和5000nits的超高峰值亮度,在显示黑暗还有高光反差画面时,能拥有通透、自然的显示效果。

用第一个月工资回馈父母,你会选择送台电视么?

几天前刚发布的TCL C12G也是如此,看了一些它的参数,感觉和X11G是表兄弟,就比如X11G实现“双五千”背后硬核的六晶方芯以及广角均光透镜技术都有,而且2160分区+2000nits峰值亮度的配置组合对咱们来说完全可以闭眼入。

用第一个月工资回馈父母,你会选择送台电视么?

在权衡了我第一份工资单和各款电视的画质表现之后,我决定购买TCL C12G了,这款电视在4月15日时已经正式开售了,可以直接下单购买,等回头电视到了之后,我再趁爸妈出去时约师傅上门安装,给他们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