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踏青赏花季 戴三星Galaxy Buds2 Pro出行邂逅美好春日

科技 TOM    2023-04-19 13:13

春回气暖百花盛开,一年中最美的风景也随之到来,桃花杏花樱花竞相开放,给郊野与城市都增添了几分魅力。在这样舒适美好的时刻,找一个闲暇的周末,约上好友去踏青赏花才是春日里真正的浪漫。而佩戴着三星Galaxy Buds2 Pro出行,更能在感受美好花季的同时,配搭出独特的春日时尚造型,让动听音乐一路随行。

踏青赏花季 戴三星Galaxy Buds2 Pro出行邂逅美好春日

 

百搭设计 舒适佩戴

在人面桃花相映红的浪漫季节,身着时尚春装摆出最佳POSE来拍照打卡,才是对生活最郑重的仪式感。而三星Galaxy Buds2 Pro无论是整体色彩风格还是外型线条来看都极具辨识度,更能在春装搭配时,有效提升整体穿搭造型的气质与格调,并提供持久舒适的佩戴体验。

踏青赏花季 戴三星Galaxy Buds2 Pro出行邂逅美好春日

三星Galaxy Buds2 Pro拥有幽紫秘境、冰雪浮绘、哥特太空三种格调各异的配色,能与不同风格的春装进行组合。其中幽紫秘境采用低饱和度的淡紫色,在佩戴时能和娇艳的春季百花相互映衬,也更显肤色质感;洁净纯白的冰雪浮绘更是春日里的百搭选择,可以和多变的春日造型完美适配;低调的哥特太空则极具深邃的质感,展现出潮酷的不俗气质。

踏青赏花季 戴三星Galaxy Buds2 Pro出行邂逅美好春日

从采用圆润首饰盒设计的充电盒,到采用经典豆型设计,戴在耳间如精巧的耳饰般的耳机本体,三星Galaxy Buds2 Pro都使用了哑光质感的亲肤材料,更显精致简约大方时尚感的同时,也能带来更舒适的佩戴体验。

此外三星Galaxy Buds2 Pro还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腔体设计与单边耳塞仅5.5克的轻量化机身,使持久畅听更无压力。此外,创新的通气孔和进气格栅设计,更能在听歌时有效调节耳道温度与耳压,优化佩戴感受。

 

动听音乐 智能降噪

当我们在踏春赏景,感受生机与浪漫的同时,戴上三星Galaxy Buds2 Pro播放一首恰如其分的动听音乐显然可以让心情更加舒畅。在音质方面,三星Galaxy Buds2 Pro搭载了AKG调音的同轴双扬声器,支持的24bit高保真音频功能,可通过三星无缝编解码器 (SSC)对24bit音频进行编解码,实现高品质音乐的无损传输,带来生动且层次分明的音质表现。

踏青赏花季 戴三星Galaxy Buds2 Pro出行邂逅美好春日

尤其是在打开降噪功能后,影响心情的环境喧哗与吵闹都将一同消弭于无形。这方面,三星Galaxy Buds2 Pro内置了三组高信噪比(SNR)设计的麦克风,可通过基于机器学习的算法智能地追踪和减少外部声音,实现更出色的降噪效果。

而如果与亲友同行畅聊时,我们可以开启三星Galaxy Buds2 Pro语音检测功能,这样一来耳机就会在检测到对话时自动激活环境音模式,在畅聊与沉浸赏景之间自如切换。

踏青赏花季 戴三星Galaxy Buds2 Pro出行邂逅美好春日

此外,三星Galaxy Buds2 Pro还支持360音频功能,可通过内置的智能传感器结合360音频算法、多声道(5.1声道/7.1声道/杜比全景声)和杜比头部追踪技术,实现具备空间感的声场,进一步提升沉浸体验。

而如果是想利用春游的机会,拍摄VLOG视频来记录自己周末生活的话,三星Galaxy Buds2 Pro更能与影像功能完备的Galaxy S23系列或Galaxy Z Fold4|Z Flip4折叠屏手机配合,通过耳机的360度录音功能捕捉到真实的环境声音,让观看视频的人能如临其境。

时尚设计配搭出专属春日造型,独特设计带来舒适佩戴感受,而在降噪、音质、录音等方面,三星Galaxy Buds2 Pro同样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如果你也打算趁着百花齐放之际出游踏青赏景,就赶快戴上三星Galaxy Buds2 Pro即刻出发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