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获专业机构好评 三星Galaxy S23 Ultra显超凡实力

科技 TOM    2023-04-19 17:34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公布的数据,2023年第一季度,三星再度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最高的品牌,并且在智能手机市场整体不景气的情况下,成为市场份额唯一实现环比增长的品牌。

三星能够再度夺得全球智能手机季度出货量冠军,2月份发布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显然功不可没。凭借着在影像、性能等方面的创新突破,三星Galaxy S23系列上市以来备受消费者的青睐,此前也在诸多权威媒体和机构的评选榜单中获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

收获专业机构好评 三星Galaxy S23 Ultra显超凡实力

 

影像机皇荣登榜首

影像体验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核心赛道,基于用户的需求,移动影像正沿着专业化的路径不断进步。三星凭借对发展趋势和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为Galaxy S23系列配备了先进的图像传感器和影像技术,带来了不分昼夜、无惧光线条件的专业级成像能力。

系列中的顶配机型三星Galaxy S23 Ultra搭载了新一代2亿像素传感器和升级的自适应像素技术,在影像体验方面实现了质的飞跃。凭借着卓越的影像表现,三星Galaxy S23 Ultra获得了全球专业摄影论坛VCX最高级五星评价,并以69分的综合得分登上智能手机影像排行榜榜首。

收获专业机构好评 三星Galaxy S23 Ultra显超凡实力

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2亿像素传感器拥有超强的解析力,2亿像素照片可以呈现震撼的画面细节,配合自适应像素技术,还可以为用户提供灵活的像素合并方案,满足不同光线条件下的拍摄需求。尤其是夜拍方面,三星Galaxy S23 Ultra升级的超视觉夜拍系统配合出众的AI性能,能够提升画面色彩、减少画面噪点,让用户随手拍出令人惊艳的夜拍照片。对于视频拍摄,三星Galaxy S23 Ultra配备了较上代产品翻倍的光学防抖角度和自适应VDIS技术,大幅提升了稳定性。

 

巅峰性能收获多重认证

在发布之初,三星Galaxy S23 Ultra就获得了中国信通院泰尔实验室移动智能终端系统抗老化五级认证和移动终端游戏高性能五级认证,可以说是让广大游戏玩家看到了新的上分利器。而随着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热销,更多消费者也感受到了三款手机天花板级别的性能表现,同时也逐步收获更多专业机构的认可。

收获专业机构好评 三星Galaxy S23 Ultra显超凡实力

在以专业度闻名的德国《CHIP》杂志发布的最佳手机排行榜当中,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三款旗舰机型分别位列榜单前三席。在评测中,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影像、性能均展现出了顶尖水准,被该媒体认为“性能表现在业内处在领先水平,且性能比iPhone 14 Pro Max更高”。

三星Galaxy S23系列令人惊艳的性能表现,来自于对处理器、散热、续航以及屏幕等全方位的优化和提升。三星与高通展开深度合作,携手为Galaxy S23系列打造了目前最快的骁龙移动平台——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for Galaxy),其CPU、GPU性能相较于标准版本进一步提升,全新引入的实时光线追踪技术,还能增强游戏场景的逼真度,实现端游级的光影渲染效果。配合全面升级的散热系统和大容量智能电池,不仅能让性能极致释放,还能确保玩家持久在线。

收获专业机构好评 三星Galaxy S23 Ultra显超凡实力

在延续天花板级屏幕素质的基础上,三星Galaxy S23系列还搭载了最新的Vision booster技术与增强舒适度功能,可根据光线情况智能调节屏幕色彩和对比度,保持绝佳显示效果的同时,还能缓解玩家眼部疲劳。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23系列还陆续在欧洲7个不同国家的消费者协会荣获“最佳智能手机”称号,积累了良好口碑和超高人气。在智能手机趋于同质化的今天,三星Galaxy S23系列以前瞻的思维和前沿的技术为引擎,驱动行业迈向更高峰的同时,也为用户送上了堪称“科技盛宴”的差异化体验。也正是因为如此强大的产品力,三星才能屡获专业机构的肯定,并且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长盛不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