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数字轻工发展,福昕亮相第十三届中国轻工业信息化大会

科技 TOM    2023-04-21 17:00

发展数字轻工,服务强国建设。4月18-19日,以“聚焦数字创新 赋能三品行动”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轻工业信息化大会在北京召开,旨在总结和推广近年来轻工业数字化转型创新成果,加速轻工业创新变革。福昕软件携数字转型创新方案亮相,为全国轻工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可借鉴的有效经验。

助力数字轻工发展,福昕亮相第十三届中国轻工业信息化大会

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产业交流平台,对赋能轻工业转型升级,实现轻工业高质量发展、落实党中央的“数字中国”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和巨大推动作用。福昕软件作为一家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的民族企业,深刻感受到信息技术对轻工业办公领域的渗透融合,也积极把握时代机遇,为轻工业行业提供覆盖整个PDF文档生命周期的软件产品,包括通用软件类的福昕高级PDF编辑器、适用于多个平台的SDK解决方案、为家装行业量身打造的福昕家装云服务以及领域级图纸管理系统,为轻工行业快速数字化转型提供可靠技术支撑。

助力数字轻工发展,福昕亮相第十三届中国轻工业信息化大会

在我国轻工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不断加快的大背景下,随着办公协同化、无纸化、智能化的深入应用,福昕数字办公解决方案也在轻工业行业遍地开花,硕果累累,拥有三元食品、百胜餐饮、药德康明、正大天晴等典型代表客户。

数字化浪潮席卷而来,转型已是大势所趋。除创新迭代重量级产品外,福昕也将继续投入研发将现有产品与AIGC技术相结合,为行业用户带来更加智能高效、安全可靠的数字办公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