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地利零售商披露了诺基亚2660 Flip的两种新颜色

科技 威锋网 2023-05-26 17:52

现在添加了绿色和粉色

一家奥地利零售商披露了诺基亚2660 Flip的两种新颜色,它最初是以黑色、蓝色和红色发布的,现在添加了绿色和粉色。

image

诺基亚2660 Flip是第一款不在KaiOS上运行的诺基亚Flip手机,它有双显示屏,由2.8英寸的主屏幕和1.77英寸的副屏幕组成。2660 Flip配备Unisoc T107处理器,通过microSD卡支持高达32GB的存储空间。

诺基亚2660 Flip还配备了MP3播放器、调频收音机和蓝牙4.2连接。这款手机有一个3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LED闪光灯,以及一个紧急按钮,可以快速呼叫多达5个联系人。

目前,尚不清楚诺基亚2660 Flip的两种新颜色版本何时上市。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