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信新机F70 Lite发布,首发紫光展锐T750主控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3-05-16 09:09

作为海信旗下面向中低端市场的机型,F系列一直以来就凭借着亲民的定价策略以及颇具看点的产品特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继不久前推出F系列后续机型F70后,日前海信方面还推出了一款被命名为F70 Lite的新机,并首发紫光展锐T750主控。

外观方面,F70 Lite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直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一侧,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并且其背壳还覆盖了头层小牛皮材质,具有更强的耐磨性,品牌Logo则位于左下角,配色方面提供了蓝色与黑色两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F70 Lite采用的是一块具备2400×1080分辨率的6.81英寸LCD屏幕,搭载紫光展锐T750主控,并提供了5000mAh电池、支持18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支持OIS光学防抖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长焦副摄+200万像素景深副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型还具备“蓝盾安全防护体系”,提供了国产芯片及内核、安全可信系统框架、应用信息保护三重防护。

售价方面,目前F70 Lite仅提供了8GB+256GB这一种存储组合版本,价格则为2899元。因此对于近期想购买一款具备更高安全防护能力中端机型的朋友来说,刚刚上市的海信F70 Lite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