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SE的组装伙伴纬创正准备逐步关闭其在印度的大部分业务

科技 威锋网 2023-05-04 20:37

唯一可能仍在印度存在的业务将是其服务业务。

据称,苹果iPhone SE的组装合作伙伴纬创正准备逐步关闭其在印度的大部分业务,据传该公司将在明年撤出印度的大部分业务。

作为苹果的供应商,纬创在印度已经工作了15年,但这种情况显然很快就会改变。

image

据印度教商业专线援引的消息来源称,纬创将撤出印度,并可能在一年内向国家公司法庭和公司注册处提出解散业务的要求。

行动已经开始,塔塔电子寻求控制纬创在卡纳塔克邦的iPhone生产设施,这也是纬创在印度的主要业务。

虽然纬创在印度雇佣了超过1.2万名员工,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失去工作,纬创的大部分员工都在塔塔正在收购的iPhone部门工作。

消息人士称,唯一可能仍在印度存在的业务将是其服务业务,旨在维修和维护苹果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