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为虚拟助手Bixby带来更新 交互更加高效

科技 威锋网 2023-05-29 08:41

Bixby是三星电子开发的虚拟助手,它的设计目的是为用户提供一个语音控制界面,以便与他们的三星设备交互并执行各种任务。

image

三星最近推出了Bixby的更新,目的是增强其功能和智能。最新的3.3.15.18版本相对较小,约63MB。

三星表示,由于此次更新,用户现在可以使用Bixby完成更多任务,因为语音助手现在能够为更广泛的命令推荐有用的设置,使交互比以前更高效。

除了提高响应速度外,三星还对儿童账户功能进行了具体调整,该功能最初是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

在Bixby版本3.3.15.18中,拥有儿童账户的用户可以在访问Bixby服务时请求家长验证,以及需要额外的权限才能进行第三方共享。

此外,最新的Bixby更新引入了一个方便的功能,允许用户激活语音唤醒,即使在“播放声音时唤醒”选项被禁用的情况下。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