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Z7s 5G在海外发售:搭载骁龙695芯片

科技 威锋网 2023-05-28 16:30

取代了之前iQOO Z7机型中的天玑920 SoC。

iQOO Z7在印度成功发布后,iQOO最近在印度推出了iQOO Z7s 5G,这是其Z系列智能手机的最新成员。

image

该设备拥有6.38英寸FHD+AMOLED屏幕,刷新率90赫兹,支持HDR 10+,触摸采样率是360赫兹。

在内部,iQOO Z7s 5G搭载骁龙695芯片,取代了之前iQOO Z7机型中的天玑920 SoC。它提供高达8GB的RAM,并具有额外的8GB扩展RAM功能。

在相机方面,iQOO Z7s 5G配备了64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了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此外,还有一个200万像素的人像拍摄深度传感器。

iQOO Z7s 5G采用塑料背板,内置屏内指纹扫描仪,方便解锁,并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44W快充。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