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普发布Chromebox Enterprise G4系列电脑,最高配酷睿 i7-1365U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5-17 18:38

惠普发布了一款面向工作场所的紧凑型 Chrome 操作系统电脑——Chromebox Enterprise G4。新机与上一代G3在外观尺寸上基本一致,采用了紧凑轻便的设计,正面配备两个Type-A端口及一个microSD读卡插槽和耳机插孔,背面配备Type-C、Type-A及HDMI和以太网端口。

095853744(1).png

Chromebox Enterprise G4提供了五种可供选择的配置,分别是赛扬 7305、酷睿 i3-1315U、酷睿 i5-1335U、酷睿 i5-1245U 以及酷睿 i7-1365U五种不同的英特尔CPU,内存范围从4GB到32GB不等,标配64GB eMMC存储。

nimg.ws.126(1).jpg

预计Chromebox Enterprise G4将会在5月底正式上市,目前惠普还没有公布具体售价信息。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