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大讯飞:目前只有科大讯飞明确提出追赶ChatGPT时间表

科技 驱动中国    2023-05-17 18:21

驱动中国2023年5月17日消息,近日,科大讯飞在互动平台表示,针对大模型普遍存在的问题,星火大模型有明确的升级迭代里程碑计划。并且还表示,据其了解,截止目前,国内大模型厂商中提出追赶 chatGPT 明确时间表的只有科大讯飞一家。

科大讯飞:目前只有科大讯飞明确提出追赶ChatGPT时间表

据悉,科大讯飞计划6月9日,突破开放式问答,升级多轮对话能力,数学能力还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8月15日,升级代码能力,让开发者、合作伙伴高效方便使用,讯飞内部已经在使用代码生成能力,多模态交互能力正式开放给客户;10月24日,通过科学、系统的评测方法在通用认知大模型能力上能够对标chatGPT,在中文上超越,在英文上达到跟它相当的水平。

资料显示,科大讯飞发布的星火认知大模型,具有 7 大核心能力,即文本生成、语言理解、知识问答、逻辑推理、数学能力、代码能力、多模态能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