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Pixel Watch 2

科技 威锋网 2023-05-08 08:10

 

据9to5Google报道,谷歌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Pixel Watch 2,以及Pixel 8和8 Pro手机。

image

Pixel Watch 2预计的关键升级之一是新的芯片,它可能会比最初型号中使用的Exynos 9110芯片效率更高。这应该会带来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和更好的整体性能。

除了硬件升级,预计这款手表还将进行一些重大的软件改进。这款设备可能会采用谷歌的新Material You设计语言,这是在Android 12中引入的,提供了更动态和可定制的界面。谷歌预计将添加新的健康跟踪功能,如夜间皮肤温度和血氧饱和度统计数据。

预计这款手表将采用与上一代类似的设计,包括圆形状的表盘。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