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Reno 10 Pro高质量渲染:具有弯曲的边缘

科技 威锋网 2023-05-08 08:13

 

据报道,OPPO正在开发Reno 10系列。像它的前代一样,下一代Reno阵容预计将由多个型号组成。

image

现在,OnLeaks提供了OPPO Reno 10 Pro的高质量渲染,从各个角度揭示了手机的设计。

在正面,OPPO Reno 10 Pro具有弯曲的边缘,屏幕为6.7英寸。在背面,该设备的左上角有一个重新设计的药丸形状摄像头模块。它包含两个传感器、一个潜望镜镜头和一个LED闪光灯单元。

OPPO Reno 10 Pro拥有超薄的外形。在尺寸上,据说是163.2×74.2×7.9 mm(包括后置摄像头凹凸)。电源和音量按键位于右侧,底部有一个USB-C接口和一个扬声器格栅,而手机的顶部有一个3.5mm的耳机插孔。

除了设计之外,泄露的渲染图没有透露Reno 10 Pro的关键规格。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