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布watchOS 9.5.1:包括“改进和错误修复”

科技 威锋网 2023-05-31 09:13

但没有详细说明哪些错误已经得到解决。

苹果今天发布了watchOS 9.5.1,这是为Apple Watch设计的一个小错误修复更新。watchOS 9.5.1是在watchOS 9.5发布两周后提供的下载。

image

watchOS 9.5.1可以通过iPhone上的Watch应用下载,方法是打开它,然后进入通用>软件更新。

要安装新软件,手表需要至少50%的电池,放在充电器上,并且需要在‌‌‌‌‌‌‌iPhone‌‌‌‌‌‌‌的连接范围内。

根据苹果此次更新的发布说明,它包括对Apple Watch的“改进和错误修复”,但没有详细说明哪些错误已经得到解决。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