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ousys宸曜科技发布搭载NVIDIA Jetson的GMSL2图像采集卡

科技 爱云资讯 2023-06-01 08:33

工业级强固型嵌入式平台厂商Neousys宸曜科技发布新的支持AI应用的图像采集卡PCIe-GL26。PCIe-GL26提供6个GMSL2 FAKRA Z连接端口,支持车载GMSL2相机,并搭载了NVIDIA Jetson Xavier NX系统模块 (SOM)。PCIe-GL26是一款工业级图像采集卡交钥匙解决方案,集成了用于特定GMSL2相机的驱动程序和AI应用视频流示例程序。

Neousys宸曜科技的PCIe-GL26系列配备了6个GMSL2 FAKRA Z输入,可支持2MP/ 5MP车载GMSL2相机,并可通过GPS PPS和板载MCU实现多相机拍摄画面的时间同步。PCIe-GL26搭载了NVIDIA Jetson 16GB/ 8GB Xavier NX系统模块,可提供21 TOPS AI推理算力,最多可同时解码22个1080p@30FPS的视频流。PCIe-GL26同时还搭载了x2 Gen3 PCIe接口,1个GPS PPS输入用于帧同步校准,1个RS232接口,1个隔离的CAN 2.0接口,并支持可独立运行模式,提供开发I/O接口。

Neousys宸曜科技的PCIe-GL26是一款支持各种AI应用的GMSL2 PCIe卡,非常适合用在基于x86的自动驾驶车载计算平台上,可轻松完成系统升级。PCIe-GL26与Windows和Linux系统都能兼容,无需额外的引导启动。只要您的系统拥有额外的PCIe插槽,用户就可以安装多达4张PCIe-GL26卡,并支持多达24个GMSL2相机的连接。此外,PCIe-GL26拥有-25℃至60℃宽温运行范围,可部署在严苛环境中。

PCIe-GL26是Neousys宸曜科技的的高度集成化方案,它可有效清除在现有x86计算平台上部署GMSL2相机的障碍和限制,适用于新兴的自动驾驶车辆应用。与传统的基于FPGA的GMSL2图像采集卡相比,PCIe-GL26能够提供21 TOPS AI推理性能,提供高品质的raw格式视频流,拥有三重曝光HDR,LED闪烁抑制功能(LFM),自动曝光,自动白平衡等优势。同样的,传统HD地图采集需要GMSL2图像采集卡和GPU卡共同协作。而Neousys宸曜科技的PCIe-GL26 可以直接输出解码的H.264/ H.265视频流,大大简化了系统部署架构。

注:文中品牌名称和注册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