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Z Fold5手机配置曝光,闭合不再有缝隙,难逃的25W快充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5-09 14:32

近日,海外博主@Gadgetsdata爆出了一份Galaxy Z Fold5折叠屏手机的配置信息,涵盖处理器、屏幕、影像、快充等多个信息,同时该折叠屏手机将采用全新的水滴铰链设计,在闭合状态下不会再出现缝隙,遗留几代的问题或将得到解决。

图片3.png

据爆料消息,Galaxy Z Fold5将会配备一块6.2英寸的外屏,内屏的尺寸为7.6英寸,与上代的屏幕尺寸保持了一致,另外内外屏均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处理器方面,其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 Gen2 for Galaxy定制芯片,对比常规版本的骁龙8 Gen2处理器,在CPU主频上频率要更高一些。

Fvf56b1aUAAB79A.jpg

影像方面,Galaxy Z Fold5或将依旧配备三摄模组,包括5000万像素的主摄、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以及1颗支持3倍光学变焦的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不过充电方面依然没有惊喜,依然配备的是25W有线快充,同样支持无线充电。从目前爆料的消息来看,Galaxy Z Fold5除了常规的处理器升级以外,主要在于折叠铰链的升级,其它方面目前看来改变不大。

Fvf56mtagAELOlN.jp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