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面智能体系化,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助力“伙伴+华为”开放合作体系建设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5-10 08:48

5月8日,“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以“因聚而生,众志有为”为主题,系统地展示了华为在面向“NA(商业伙伴)、商业和分销”三大市场时,如何通过系统化的解决方案,更好地优化伙伴体系、支持伙伴成长、共建更具竞争力的“伙伴+华为”的开放合作体系,助力成就共赢的数字未来。

 

因聚而生,抓住智能化浪潮的机遇

“智能化浪潮是我们共同的星辰大海”,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企业BG总裁汪涛在大会上表示,即将到来的智能化浪潮,不仅能为率先转型的头部企业释放更多价值,也正成为广大中小企业提质、降本、增效的强大动力,必将带来新一轮的产业变革。而不同规模和能力的企业对数字化的需求是不同的,华为能够提供端到端的数字技术能力,为迎接智能化浪潮做好了充分的技术准备。

图片1.png

在NA、商业和分销等不同的类型的市场中,华为秉持了“以利益为纽带,以诚信为基础,以规则为保障”的观念,在面向NA、商业和分销三类市场时以不同的模式来支撑数字化转型和中小企业的发展,构建健康的共赢伙伴关系,促进与合作伙伴的共同成长,支撑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发展。

图片2.png
图片3.png

 

华为坤灵

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支持分销伙伴的业务拓展,汪涛在会上还发布了面向分销市场的子品牌“华为坤灵”,该系统旨在构建更加便捷高效的数字化产品、方案、工具和服务,通过包含智能协作及智能感知在内的丰富智能终端、包含数通园区网络及数通安全光网络在内的“创新有线+无线连接”方案与以高效的IT平台为代表的众多分销专有产品,为中小企业的数字化提供了全场景覆盖解决方案,携手广大客户与伙伴共同成长。

图片4.png

 

战略落地,共建“伙伴+华为”开放合作体系

华为中国政企业务总裁吴辉在主题演讲中指出,华为中国政企将不断强化“研、营、销、供、服”的能力,通过“规则、秩序、激励、平台”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支撑和服务伙伴去更好、更快、更便捷地拓展市场,通过不断加强“伙伴+华为”整体的能力,来助力创造永赢的合作关系,促进数字化转型和发展。

图片5.png

在NA市场,华为将联合伙伴构建从咨询规划到交付运维端到端的能力,深入生产系统,树立灯塔,促进创新方案的快速复制,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在商业市场,华为则将发展和支持更多具备“自打单”能力的伙伴,共同服务好商业市场客户,构建信任、开放的合作模式,让生意更高效便捷;在分销市场,华为则将重点发展具备Sell-Out能力的伙伴,坚持长期主义的基本原则,根据各个产业、区域特点不同选择不同伙伴,通过提供更丰富的多维奖励、成立分销合作伙伴发展与管理委员会等措施,让华为与伙伴的合作更高效便捷。

 

亿家伙伴e+人,数字路上亿企飞

“我们必须先用数字化装备自己”,为了做到对合作伙伴的支撑更加全面高效,华为打造了e+数字化平台。会上,华为企业BG副总裁、企业BG首席信息官薛铭做了主题为“亿家伙伴e+人,数字路上亿企飞”的数字化装备发布专题演讲。他介绍,无论是在NA、商业还是分销,或是“研、营、销、供、服、管”中的每一环,华为的伙伴都能够通过数字化平台得到充分的支撑,实现无缝沟通、共同提升。

图片6.png

 

众志共话未来

此外,华为不仅希望在大会上充分展示促进伙伴共同发展的一系列解决方案,也希望通过大会打造一个聚合新老伙伴的开放舞台,让每一位伙伴都能更好地展现能力,进而促进新发展、促成新合作、发现新商机,创造更多可能。围绕数字化发展新趋势,北明软件有限公司总裁应华江,上海荟诚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温石磊,重庆五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明瑞,以及润米咨询创始人刘润等嘉宾展开了一场题为“众志共话未来”的交流活动。

图片7.png

大会持续期间,围绕主题演讲的重点内容,大会还设置了100余场分论坛,其中汇聚了全国教育/医疗、供应链、服务等多场重量级峰会,以及丰富的专题演讲和开放演讲。来自各个不同领域的16000余名华为伙伴在这里交流行业发展最新动态,碰撞出更多的可能,展示了从“携手克服难关”走向“团结一心大有作为”的发展新篇章。

图片8.pn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