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99万元起!长安深蓝S7开启预定:真香SUV稳了?

科技 雷科技网 2023-05-21 15:17

5月20日,长安深蓝S7正式接受预定,售价16.99万元~23.99万元。单看价格,大家可能没有多少感触,但结合这款车的配置,相信各位会像我一样惊呼“良心”。

深蓝S7是该品牌的第二款产品,一款中型新能源SUV,车身尺寸4750*1930*1625mm,轴距2900mm。

 

该车提供纯电版、增程版,以及氢电版三个版本,其中前两个版本为主销车型。深蓝S7纯电版续航为520公里/620公里(CLTC工况),增程版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200公里,满油满电续航1120公里,馈电油耗仅4.95L/10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深蓝S7纯电版和增程版采用了相同的前脸设计。一般来说,因燃油发动机需要空气和散热,进气格栅通常比较大,电车的进气格栅则通常小一些,所以部分车企的车型推出纯电版和增程版/混动版时,前脸会采用不同的设计,但深蓝S7两个版本前脸完全一致。

外观方面,深蓝S7采用科技与简约并存的设计风格,无边框车门、车窗和1.9㎡天幕,无不彰显着这款车的高端质感。你一定要知道的是,深蓝S7配备了电动遮阳帘。现在许多20万元左右的汽车回配备天幕,但却不配备遮阳帘。月初刚刚立夏,没有遮阳帘的汽车,不管天幕透光率多少,车内都难免感到闷热。

 

内饰方面,深蓝S7搭载15.6英寸中控大屏,还配备了AR-HUD屏幕,可以将车况、导航等信息投射到前挡风玻璃。与其他同价位车型相比,深蓝S7的AR-HUD屏幕可以显示的信息明显更多一些。

 

汽车的副驾驶,也有一块屏幕,并且拥有专属蓝牙音源。搭配支持八点式按摩、电动腿托的零重力按摩座椅,主驾驶驾车的同时,副驾乘客既可以享受更为自在的影音娱乐,还能避免打扰到驾驶员。来自高通的骁龙8155芯片,则为深蓝S7的车机性能提供了基础保障。

 

现在许多汽车支持空调分区调节,但一般只有左右两区,后排乘客想要调节空调温度非常困难。深蓝S7贴心的给后排座椅也加入了一个小触控屏幕,可以用来调节汽车、遮阳帘、副驾驶座椅位置。

从各方面配置来看,深蓝S7在同价位都是一款竞争力极高的产品,尤其是增程版,200公里的续航城市日常上班代步完全够用,甚至几天充一次电都没问题,能够大幅降低出行成本,长途出行还能加油。纯电版也有不错的续航,适合不经常不跑长途的人群。

今年1月,长安深蓝销量为6137辆,而长安深蓝2023年的目标是40万辆,仅靠一款口碑不错的深蓝SL03,难以实现目标。作为长安深蓝的第二款车,深蓝S7让我们看到了长安深蓝的诚意。

一款中型SUV,配备了天幕、遮阳帘、骁龙8155、两块大屏,仅16.99万元起。这个价格,想要找到一款配置差不多的车型可不容易。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