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今天将第二代HomePod添加到其在美国的翻新商店中

科技 威锋网 2023-05-21 15:15

 

苹果第二代HomePod添加到其在美国的翻新商店中,但目前还不能下订单。翻新后的机型将以249美元的价格上市,而全新机型的价格为299美元。

image

苹果公司表示,认证的翻新HomePod经过了全面的功能测试,并经过检查、清洁和重新包装。翻新的HomePod在苹果的一年有限保修政策范围内,并有资格获得更长的AppleCare+覆盖范围。

第二代HomePod于2023年1月推出,其设计与2021年停产的全尺寸HomePod相似,但背光触摸屏更大,内部也有一些变化,包括与第一代相比减少了两个高音扬声器和两个麦克风。

第二代HomePod还配备了S7芯片,用于从iPhone传递音频的U1芯片,以及室内温湿度传感器。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