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 16.5和iPadOS 16.5 RC版本发布 正式版下周到来

科技 威锋网 2023-05-11 08:42

RC版本代表将向公众发布的iOS 16.5和iPadOS 16.5的最终版本。

苹果今天发布了iOS 16.5和iPadOS 16.5更新的RC版本,提供给开发者和公测用户,RC版本代表将向公众发布的iOS 16.5和iPadOS 16.5的最终版本。

image

可以通过打开设置应用,进入软件更新,点击“Beta更新”选项,并在iOS 16/iPadOS 16测试版上切换,来选择加入测试版。

请注意,下载和安装测试版需要与开发人员帐户关联的Apple ID。

苹果公司表示,iOS 16.5和iPadOS 16.5正式版将于下周发布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