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将考虑为iPhone 15引入USB 4.0芯片:最高速度可达40Gbps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5-10 14:59

看样子苹果iPhone 15大概率将会抛弃Lightning接口转而使用USB Type-C接口,除了更加开放之外,更为重要的原因就是欧盟的强制要求,让苹果不得不进行妥协。而现在有消息称苹果计划采用最高级别的USB协议,从而加快手机的传输速度。

c60b50c9edbc411da5f03838bad95999.jpg

尽管目前绝大部分的消费者都不会将手机与电脑进行连接,不过苹果还是计划准备升级iPhone的传输速度,据悉苹果已经邀请谱瑞科技共同研发USB 4,同时将USB 4retimer引入到iPhone 15之中。Retimer的作用在于数据传输和交换的时候能够重构信号,从而加快手机的传输速度。

ee0bb10575de4e9a8329cec0e18a3f63.jpg

目前USB 4.0的速度可以达到40Gbps,相当于USB 3.0的2倍,从而让iPhone与电脑连接的时候可以传输更快,当然具体多少还不明了。毕竟USB组织混乱的命名让设备的传输速度五花八门,并且相比较手机的其他特征,手机厂商对于手机的传输速度并不是很看重,有时候甚至仅有原来USB 2.0左右的速度,让人感到无语。如果说苹果这一次能够让整个手机行业的传输速度有着一次大的提升,或许也是一件好事。

苹果将会按照惯例在今年下半年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苹果就将推出iPhone 15系列手机,从而为果粉带来全新的iPhone使用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