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下正式发布S5M2X 支持两种RAW格式外录 单机身预售价13298元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5-10 16:27

虽然松下在今年1月初发布Lumix S5M2时,也展示了S5M2X无反相机的外观样式,不过没有具体透露这款相机的详细规格和售价,最近松下正式发布了S5M2X单机身的预售到手价为13298元,官方建议零售15498元搭配20-60mm f/3.5-5.6镜头的套机预售到手价为15298元。

0060RmPlgy1hdshkltd85j30wi0vtafb-1.jpg

松下S5M2X搭载的是S5M2同款2400万像素全画幅图像传感器,相较于S5M2,S5M2X最大的特点就是新增了RAW外录和USB SSD录制以及IP推流,并且在机身外观上做了黑化处理,其中RAW外录支持ProRes RAW和Blackmagic RAW两种格式。在兼容的外录设备包括ATOMOS Ninja V和ATOMOS SHOGUN CONNECT以及ATOMOS Ninja V+,最高支持全画幅模式下12bit色深5.9K30fps的录制。

1-1.jpg

USB SSD录制则让S5M2X可在高分辨率模式下实现ProRes编码和All-Intra帧内编码的,从而降低后期素材剪辑的解码压力。‍‍‍‍‍‍‍‍‍‍‍‍‍‍‍‍‍‍‍‍‍‍‍‍‍‍‍‍‍‍‍‍‍‍‍‍‍‍‍‍‍‍‍‍‍‍‍‍‍‍‍‍‍‍‍‍‍‍‍‍‍‍‍‍‍‍‍‍‍‍‍‍‍‍‍‍‍‍‍‍‍‍‍‍‍‍‍‍‍‍‍‍‍‍‍‍‍‍‍‍‍‍‍‍‍而在IP推流方面相机支持有线和无线两种模式,有线模式下可使用Type- C转LAN口的适配器,无线模式则直接通过Wi-Fi网络即可实现。

005umqJoly1hdsiiurv81j30ml0ywgol-1.jpg

此外,松下S5M2将会在6月13日推出新固件,届时也将支持通过HDMI输出ProRes RAW和Blackmagic RAW。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