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华为发布两大智能云网旗舰新品,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科技 爱云资讯 2023-05-11 10:58

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期间,在“打造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产品、方案和IT平台,携手伙伴,加速政企客户数字化转型”的主题演讲中,众多合作伙伴、各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网络的发展趋势。围绕企业业务场景的最新变化,华为发布数据中心交换机CloudEngine 16800-X和园区核心交换机CloudEngine S16700两大旗舰新品,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华为中国政企业务副总裁何达炳发表主题演讲

华为中国政企业务副总裁何达炳指出,NA客户作为行业数字化的先行者,客户数字化转型逐渐走向深水区,从管理数字化走向业务数字化,从一般业务系统的数字化走向核心生产系统的数字化。面向NA市场,华为明确以客户为中心,联合伙伴聚焦价值场景,提供有差异化竞争力的产品与场景化解决方案。

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数据中心承载的业务和应用越来越复杂和多样化,正在从多云迈向多元算力时代。为此,华为推出业界首款面向多元算力的数据中心交换机CloudEngine 16800-X,X代表面向未来的无限可能,当前可提供如下能力:

X1超智能网络:通过业界首创网络数字地图,实现多云网络1图呈现,配置变更1秒仿真,应用网络1键导航,网络故障1步定位,打造极致运维体验;

X2超融合承载:依托超融合以太实现通用计算、高性能计算、智能计算和存储融合承载,TCO降低36%;

X3超强悍性能:提供业界最优3.5微秒跨板转发时延,网络级负载均衡实现90%高吞吐,800GE ready,支撑业务十年平滑演进。

该产品可用于金融、政府、制造、教育等行业,助力客户打造多元算力时代极致体验。

随着行业数字化的进一步深入,海量数据也要求园区能够提供更高带宽,更高可靠的核心网络保障。为此,华为发布了业界最强性能园区核心交换机CloudEngine S16700:

极速转发:采用领先的零背板正交架构,使得交换容量提高50%,高达14.4T每槽位,满足未来10年演进;

超高可靠:主控,交换,电源和风扇四大模块全热备,独家创新双路电源输入系统,同时还引入M-LAG跨设备链路聚合技术,实现业务升级0中断;

业务保障:配合网络切片,为重要业务开辟0卡顿的专属保障通道。

该产品可用于金融、政府、制造、教育等行业,为千行百业提供着极速、可靠的网络保障,引领园区进入400Gbps高品质网络时代。

华为数据通信网络已经服务全球170多个国家的行业客户和合作伙伴,267家世界财富500强企业。面向未来,华为将继续携手伙伴开放合作与持续创新,深入各行各业,持续构筑智能云网竞争力,为客户和产业创造更大价值。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