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特即将上线加密私信,还将支持语音和视频通话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3-05-11 13:02

继不久前为推特测试直播功能后,日前马斯克还透露了该平台或即将上线的新功能相关细节,其中包括加密私信(DM)、语音和视频通话等。据马斯克透露,推特的加密私信功能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正式上线,并且他还强调,届时“即使有人拿枪顶着我的头,我也看不到你的私信”。

而对于语音和视频通话功能,马斯克并未透露具体的上线时间以及是否也会采取加密措施,仅表示,“很快就会有语音和视频聊天功能,你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和任何人聊天,这样你就可以和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聊天,而不用给他们你的电话号码”。

事实上,在正式收购推特前马斯克就曾认为,推特是其打造超级应用“X”的催化剂。而且在收购完成后不久,马斯克就曾公布了一份关于“推特2.0”的PPT。其中显示,其计划为推特引入诸多新新功能,除此次提及的加密私信、语音和视频通话外,还有长推文、支付等功能。

据悉,在长推文方面,不久前推特已宣布将推文字符数量上限由280字提升至10000字,并且有消息称,推特方面目前正测试在长推文中嵌入图片。如该消息属实,也就意味着推特的长推文或将会向博文(blog)靠拢。此外推特方面近期还宣布,将支持创作者通过发布长推文等多种形式的内容获得收入。对此马斯克曾提出,相信推特的创作者将来能够像YouTube的创作者一样获利、甚至更多。

而在支付功能方面,此前在今年早些时候就曾有消息显示,推特已在美国部分区域申请相关的许可,希望能够在一年内拿到在所需要的牌照,随后则将进行扩张,在全球范围内寻求监管许可。据了解这一计划的相关人士透露,推特支付功能的开发将由其产品管理总监Esther Crawford领导,而且这位高管也正在成为马斯克的重要副手。此外还有消息称,推特这一支付系统最初将使用法定货币,但后续可能会加入加密货币支付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对推特的产品功能进行更新和升级外,马斯克还将目标放在了提高推特用户活跃度,以及对“僵尸账号”的清理上。继此前在2022年12月表示将清理“不发布推文”、且“多年没有登录”的推特僵尸账号,以释放出更多用户名供新用户选择后,当地时间本周一马斯克发出最后通牒称,该平台将很快清除这些僵尸帐户,并警告用户“粉丝数量可能会突然下降”。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